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瞎写 


涉:贵安,突然闯进来真是失礼了。听说这里有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不介意的话能让我近距离观察一下主演吗?

敬人:!?是那个日日树涉?到底是从哪里进来的啊?

涉:唔……你,是了不起的重要人物呢,可惜不对,我要找的人不是你哦?

涉:主演应该更加耀眼更加肆无忌惮一些吧?很不幸,我在你眼中看不到那样的火花……

敬人: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这里是学生会室,闲杂人等不能入内,自由散漫也要有个限度吧!

涉:啊啊,我看到了!

敬人:喂你要去哪里?朔间前辈正在那边休息……

涉:午安,朔间零……前辈?

零:啊,别吓人啊?哪里来的吵吵闹闹的小鬼,一个还不够多吗?

涉:我是日日树涉,吵闹是我的特长!想让我闭嘴的话我会觉得很遗憾的!

零:小鬼就应该……日日树涉?那个入学考试得了第一的日日树涉?

涉:是的!日日树涉,我就是你的日日树涉!能被你这样的人记住也是我的荣幸呢~

涉:听说这里有场特别有意思的演出,你就是主演吧……哦呀,可是你自我意识太强了,不会是一出好剧哦?

涉:就算剧本写得再优秀,主演没有按照剧本表演下去的决心是绝对不行的。

涉:不过你是无法体会的吧,你不会是剧中人!你应该再狂妄一些,成为引导革命的引路人啊!你是能创造出奇迹的人,要你这样的人牺牲在乏味透顶的剧本里,日日树涉都会流下眼泪。

涉:失败永远不属于你。

敬人:……

评论(8)
热度(59)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