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一个ooc的段子


“羽风……前辈,当年是你提出要继续组UD的吗?”酒过三巡,大神晃牙喝得有点迷糊,他眼神迷离地靠在沙发背上,眯眼看液晶屏上暂停的朔间零。

“好稀奇啊,我以为晃牙君从来不会动脑子呢。”羽风薰笑了笑,偷偷给晃牙杯子里兑了一点水。

“你当本大爷是笨蛋吗?”

“你是在埋怨我又不知好歹地搅和进来吗?”

“要是当年……你不提出那个建议,吸血鬼混蛋……嗝,肯定不知道跑去哪里了吧,说不定就待在哪个城堡里一睡不醒了。”大神晃牙咕哝一句,头一晃晃到羽风薰肩上。

羽风薰想大神晃牙果然是醉了,手上的杯子摇摇欲坠,在弄湿地毯之前赶紧抢救了下来。至于肩上那个毛茸茸的脑袋,他推了两下,脑袋的主人不满地抱怨了几声,便也随他了。

“怎么会,小狗狗会一直紧紧追着朔间桑不放吧。”羽风薰习惯性调笑两句,手里摆弄着桌上大大小小的酒杯,叮叮当当地响。

“追不上的。”

“啊?”羽风薰以为自己听错,下意识反问。

“我追不上朔间前辈的。”大神晃牙此刻语气平稳,倒不像是喝醉了。“直到……看到前辈们的组合才明白,我一直是拖后腿。”

“刚开始我很讨厌羽风……前辈你……”

“哈哈哈,真是直接呢。”

“听到朔间前辈邀请一个完全没听说过的人进我们的组合,原本是我和朔间前辈两个人的组合。”

“抱歉哦,插入了朔间桑和你的爱巢?”

“第一次看到羽风前辈的演出,明明之前的排练一次都没来,却轻而易举超过了我,甚至有人把你和朔间前辈当做UD的看板,我不过是羡慕而已。因为羽风前辈很强。”

“我明白的,但是不敢承认。”

“光是要全力追上前辈们已经竭尽全力了,不配再去想别的事情。我想做朔间前辈心里最特别的……”他停顿了一会,像是在斟酌措词。“孩子。”

“朔间桑很喜欢晃牙君哦?”羽风薰此刻也没了逗他的心思,罕见认真地说。

“朔间前辈只是,习惯性伸出手而已。”

“只是看到了这样的我们,不忍心看到我们走弯路而已。羽风……前辈,我到很久之后才明白,当年叫嚣着要打倒他的自己,从来没敢主动面对他。甚至到了最后,朔间前辈为了迁就任性的我,搭建了一个舞台,我才敢第一次站在与他对立的地方。”

“当时的我,丝毫没有察觉到这份苦心。”

“我不想让他失望,也不敢让他失望。”

“晃牙君,你喜欢朔间桑吗。”

“喜欢!”大神晃牙肯定地说。

“谁都能看出来哦,毕竟晃牙君眼里只有朔间桑嘛。但是晃牙君对朔间桑的喜欢,是哪种喜欢呢?”

“本大爷……从知道朔间前辈的那天起,就想让大神晃牙这个名字刻在他心上,得到他的认可,然后和他并肩而行。”

“真是了不起。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狂热的感情。”羽风薰揉了揉晃牙的头,“所以也不是很明白晃牙君的心情。UD是个让我很舒服的地方,你看啊,朔间桑从前也不是很管事,很少摆出队长的架子让我们干这个干那个。”

“没有非要尽到的责任,也没有强塞的关心。抱歉啊,晃牙君听到这些会不高兴吧?”

“但是舒服的地方就忍不住会让人想待下去,就算是我也一样,习惯了老爷爷队长,吵吵闹闹的狗狗,不会说话的多多尼斯君,想着要分开也会有点不舍得。”

“所以就试着邀请了朔间桑。他也说了吧,如果是我们的话,可以和他在舞台上唱歌……”

“他以为自己是谁啊!”安安静静窝在羽风薰肩膀上的大神晃牙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狗。“看本大爷,明天就打败他!”

“哈哈哈,加油哦狗狗,我会站在你这边的。”羽风薰笑得眼睛眯起来,像狐狸一样眼角弯弯。

“羽风前辈,我能打倒朔间前辈吗?”刚刚气势满满的人瞬间像泄了气的皮球,小心翼翼地问。

“去打败他吧,这也是朔间桑期望的。”

“嗯。”晃牙低低应了一声,头一歪倒进羽风薰怀里,彻底醉过去,烧得通红的耳朵在银发下若隐若现,薰愣了一下无奈笑出声,任劳任怨地把睡着的大型犬扶到床上去。

“我也很期待哦。”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