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涉零涉】818公司新来的大神做的奇葩事(2)

随缘更新 焦灼等明天ud活动 我好紧张

ooc预警 上篇请走这里

 

见到r之后我很丢脸地跑出办公室,当时还是觉得有点难过的,毕竟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喜欢w,可是看到r的一瞬间我就知道自己没可能了。

哦,我忘了说,r也是男的。

第二天我回到公司,心情很复杂地在w办公室门前深呼吸了几次,做好一切会被闪瞎狗眼的准备后,打开了门。结果没有,w还是一个人在电脑前赶工,我偷偷瞄了一眼棺材,打开的盖子又合上了。

我悄悄把红茶放到桌上,迅速把w从头到脚扫了一遍。没有吻痕没有印子甚至连衣服都没有奇怪的褶皱……一颗八卦之心的陨落!

于是这天我频繁进出w办公室,端茶倒水比哪一天都勤,结果r还是没出现!棺材那边也没有任何动静,搞得我都以为r是不是出门了。然后w可能刚好做完一部分工作想起来歇歇,见到我又在办公室里,打趣我是不是被r吸引了,可是现在他在睡觉,太阳下山再来吧。

什么太阳下山!这人是吸血鬼吗?!

结果w喝了一口茶补充道,r是吸血鬼哦。然后对我露出和平时恶作剧无异的笑容。

……我突然想起那本《如何和你的吸血鬼先生相处》。

太阳什么时候下山啊,好煎熬,去工作了。

=======================================================

我掐准太阳开始落山的那刻进门,就是一个错误。

W见开了门,招招手让我过去,递给我昨天那个小播放器。今天的歌是哆啦○梦的主题曲,旋律一出我用看弱智的表情看着w,然后感觉自己也像个弱智。

唉……老老实实蹲在棺材边放歌,感觉自己像哈默林的吹笛人,要引走的不是老鼠,而是一条美女蛇。

棺材在哆啦A梦最喜欢你啦中推开了,然后r说,吵死了,吾辈最讨厌哆啦○梦。

我还没反应过来,w瞬间就到棺材旁边,说r骗人,明明你最喜欢这首歌。然后毫不忌讳地抱上去,说早上好。

闪光弹预警。

闪光弹高能预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w有这种表情,平时他在我们面前,说话和笑都有很浮夸的调子,像在演戏一样让人分不清真假。但是在r面前,他就像一个得寸进尺的孩子,一直缠着r说来说去,好像更吵了,但是说的东西却不像平时那样让人云里雾里。

我凭记忆写几句。

W说楼下的甜品店他最喜欢那个季节限定下架了,又要再等一年,能不能让r去让店主弄成常驻。

R说限定的意义不就是为了留住汝这样的客人吗?变成常驻w一下子就腻了。

W说窗台上的小番茄好像长高了一点,r半夜起来不要偷吃了。

R瞪他一眼说吾辈才不会迷糊到那种程度。

W笑得很开心说上次你不是把我用来做菜的番茄吃掉了吗?

R一副不想理他的表情,然后w就笑嘻嘻地亲了上去。

他们,就肆无忌惮地,在我,旁边,kiss。

本单身狗到底做错了什么。还有没有王法了?

我非常尴尬地拿着播放器,好在还有哆啦A梦之歌缓解气氛。于是我用快当机的大脑努力思考现在是要立刻走还是立刻走,还没等我思考出结果,可能是r也觉得这样不好,很快推开了八爪鱼w,说没羞没臊的,小姑娘还在旁边呢。

呜呜呜,声音真好听。

W说你在害羞吗?然后像完全不想放过每一个调戏r的机会,凑得很近很近去看r的表情。然后被推开了。我看到r的耳朵有一点红。

还真是害羞了啊!!有点可爱!正当我想着说不定恶魔外表内心很软。结果r没理w,对我笑说谢谢小姑娘叫吾辈起床,认真一看还真是个可口的小姑娘啊,能不能吃掉呢?说着就真的张开嘴露出两个尖尖的獠牙,要咬我一口的表情。

多大了还中二,你们大神都这个款?

我收回刚刚的话。

所谓大神,就是大神经病的意思。

========================================================

太激动了忘记写一写r的长相,r是那种和w不一样的好看,要是说w是王子的长相,那r百分百是个恶魔。r的眼睛是红色的,皮肤又非常白,可以随意代入美型吸血鬼感受一下。

真的明白什么叫倾国倾城祸国殃民,可以深切理解当年要美人不要江山的皇帝的心情。不敢形容太多怕掉码,怀疑他走在大街上能引起路人围观。

具体来说多好看呢,大概是他对我笑一笑,我就能心甘情愿给他掏钱。

======================================================

怎么这个时候突然有人问那个暗恋w的同事了?

你们心真的很黑,属墨鱼的吧?同事自从知道r的存在后就萎靡不振,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毕竟我自己也疑似失恋,虽然我一开始就很明白我和w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唉,不过r真好看啊,不得不服。

远的羡慕近的嫉妒,而r甚至让你无法生出羡慕之心,太远了,对他只有无限的仰慕。

==================================================

这贴再写下去就要变成狗粮贴了,我得再写点奇葩事。

自从r来了公司后,老板原来给w划那块办公室就不太够了,然后他们又租了隔壁空出来的办公室,打通做了休息室。

休息室就算了,还配了厨房!我欲哭无泪无语凝噎。

香味是挡不住的你们知道吗!w每天都会自己做饭,每到饭点,我们还在愁吃什么的时候,他已经在吃了!

我们私下猜过这个钱是公司出还是大神自己出的,然后财务默默给我们透露了这段时间的利润,我们又默默闭嘴了。

太强了!r是来帮w搞上次那个任务的,可是交接结束后r也没有要走的意思。白天窝在棺材里睡觉,傍晚起来丢点闪光弹喂喂鸽子看看我们辛苦工作。

真的很羡慕!

偶尔r会来指导一下我们的工作,讲话方式很亲切有老爷爷的语癖,好多人都忍不住跑去跟他谈心。

我有次加班到深夜不打算回家了,就准备在公司小睡一会。刚躺下看见r悠悠飘过来精神好像特别好,问我要不要去休息室睡。

狗腿的我跟他去了。

那个传说中的休息室其实意外普通,他们隔开一个房间放了张双人床,床头柜上摆了半瓶葡萄酒,一支有点蔫掉的玫瑰花,还有一盒不可说。

我有点尴尬地别开脸,说睡外面沙发就好。

r突然问我饿不饿。

我:????

r说自己饿了想吃点东西,不介意的话要不要一起?

我幸福地吃了,你们不要嫉妒。r的手艺意外不错,煮的是意大利面,淋了很多番茄肉酱。r还跟我聊了聊天,我一下子没忍住把工作上的事情都倒出来了,r一边很认真地听我说一边吃面,不时给我一点建议。

然后发生了一件超丢脸的事情……因为气氛太好,我没忍住把有点喜欢w的事情说出来了。说完才后知后觉尴尬想立刻跑出门,结果r只是笑,不是正宫的威严那种笑!是很开心的,甚至有点拿不住叉子的笑。

我越听越尴尬连忙说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r摇头擦擦眼泪,说没关系,汝可以跟w君说(说起来r叫w是叫姓+君?你们大神都这样秀恩爱的吗?)他会很高兴的。毕竟他意外地很少被后辈温柔对待哦?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又笑着擦擦眼泪。

为什么写着写着又感觉是狗粮了……(手动再见)

=================================================

我最后睡的还是沙发!!!!

别问了!

=================================================

看到有人问我现在到底喜欢谁。朋友,请不要那么扎心好吗?

喜欢w是不可能的了,本来我也没抱过什么恋爱方面的幻想……何况还认识了r。

最近对r的好感度直线上升,r平时说话有老人语癖,像爷爷一样亲切。而且真的是吸血鬼作息昼伏夜出,所以白天都在棺材睡觉,特别喜欢吃番茄,原来w窗台上的番茄是专门种的试验品,书架上的各色玻璃瓶里面放了营养液,据说还有改变植物基因的作用,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是w唬我的。

=================================================

看到留言说我已经变成cp粉,有道理,除了本单身狗要看一对璧人谈恋爱有点窒息以外,都没毛病。

比萌rps还刺激。

=================================================

今天没忍住,拐弯抹角地问了r传言的事情。顺便一提今晚r的宵夜是奶油烩卷心菜,不过这次是w特意做好了放冰箱的。R还分了我一份,卷心菜煮得又软又烂,浓浓的奶油化在口里,根本还没来得及回味,就混合着幸福滑下去了。

咳,跑题了。

R听了我的描述后点点头,说没错的确是有这种事情哦。吾辈本来就是吸血鬼嘛,汝有见过吾辈白天出现吗?他又摆出那种神秘莫测的微笑,直勾勾地盯着我,猩红色的眼睛闪烁出鲜血的光芒。

我脖子一缩,心虚地努力回想,的确没有在白天见过r,但是这未免也太超现实了吧,我可是21世纪的唯物主义者,对妖鬼神魔这种东西一贯是不……不相信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害怕又紧张频频抬头引起了r注意,他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说吾辈吸w君的血就够了,少女的血液对吾辈来说就像致命的毒药。

莫名其妙又被塞了一口狗粮,而且……我没洗头啊啊啊啊啊啊!想把自己的头砍下来洗一百遍!!!!

R说要记得帮他保密哦,吸血鬼的身份不能被普通人知道,不然会引来血光之灾的。

我半信半疑。

===================================================

然后第二天看见r很精神地白天出现了……

我是被骗了吧?

不过我注意了一下,w办公室窗帘拉上了,r就坐在角落一边吸着番茄汁一边看着策划案。公司又接了新的企划,这个月发工资的时候,绩效工资比平时高了两个点,这到底是赚了多少……?哭着给大神们倒了茶,r说请给他黑咖啡,比血还甜比夜还黑那种。

吸血鬼喝咖啡的吗?

所以r到底是不是吸血鬼?

评论(13)
热度(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