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涉零涉官糖整理第一弹(截止至水族馆)

挺久之前就想做的整理 因为一直懒得动导致搁浅 

昨天看到有人说这cp没有官糖没有官粮 我也不是闲着蛋疼在这种冷坑待了一年多 你说冷我是服气的 你说官方不推我也是服气的 但是说没有官糖就不敢苟同了 昨晚加急赶了一下 终于倒腾出来了


*全部选取日日日老师的活动/卡池剧情

夹杂充满感情的个人描述 你要是不同意 那就只看游戏剧情部分 

大部分片段摘选自国服游戏剧情

众神的嬉闹和水族馆来自 @愛してるぞ〜☆ 感谢j总的授权w

主线先搁置 以及 药老师比我会吹 建议你们观看这个小论文

私心把追忆二放在第一位,这对我来说是一切的开始。

es本来就是一个没有全语音的游戏,所以表情和部分语气词成为观察人物情绪的关键。这段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所以截了一些微表情变化结合分析。

Element[灰身归空/第七话]

涉:[反派]也是有幸福的哦。只不过你现在还年轻,还不明白……

你拼死拼活地准备好的一切,都是无法影响这个现实的美梦而已。

为了我们的幸福,践踏其他无数人的幸福的话……我们就真的成为怪物了哦。

对吧,零?


(和夏目交谈的涉先一步发现了藏在暗处的零)

零:……哦,你果然察觉到我了啊。你还真是敏锐啊~涉。


(一开始零出来的时候表情不是特别好,根据后文提到的“国外乱成一团”可推断,他其实是百忙之中抽空回国来看涉的演出。)

涉:因为你太引人注目了哦,连身为演员的我都忍不住要嫉妒你了。

我听说国外已经乱成一团了,你在这种地方偷懒没问题吗?

零:喂喂,涉……你以为我是谁,是本大爷啊。


(对于涉来说他现在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也抽空去关心了远在国外的零的处境。零则是以笑回应了涉的关心。)

涉:完全不知道你想说明什么。嗯嗯,你是朔间零。


(这里有个语音,是涉在笑。涉知道零没有问题之后,实际上他也相信零完全没有问题,毕竟他上文用的是“偷懒”,然后开始突然吹零,有个地方其实很好玩,涉一直说零是“我们的魔王”,实际上,叫过零魔王的从来只有他一个人。)

你是我们的魔王,是比这个世界上比任何人都要有人情味的怪物……能够让你来见证我的结局,我也算是个幸运的人呢。

零:不,我个人的话,反而很想投夏目一票。


(零作为这场动乱的参与者,是很不希望奇人被卷入这场战争的,结合追忆三可以看出来,零提醒了栗子和夏目让他们不要参与,所以对于涉擅自接下剧本登上舞台是不赞同的,但是即便不赞同,他还是从国外特意赶回来了。)

你应该多体谅体谅后辈的心情啊,这个平时打扮得很鲜亮的家伙不惜弄肿眼睛,也要努力到这个份上。

涉:是,就凭这一点,我就愿意忍受一切的艰难困苦。


谢谢你,夏目君。谢谢你,零。我最喜欢你们了。

和你们一起度过的时光和青春……是如此的闪闪发光,就像是……啊啊,我不太擅长用自己的语言来表达♪



(这里涉说不擅长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众所周知,涉是一个相当会说话的人,他在主线/各种活动,面对朋友或者敌人,都能用非常巧妙的语言解决。一个这样的人,对于奇人的感情,竟然会说出“我不会表达”这样的话,此时无声胜有声了。而实际上,涉面对零说不出话的情节,还不止一次,后面奇人池面对变回“俺零”的零,他同样也是说不出话。然后借机要抱抱

零:没关系,我们明白的,涉。

    我们全都明白的。


(零明明听前面涉满嘴跑火车其实还是有点不高兴的,结果听到涉的语气稍微有失落,又开始笑着安慰涉……实力宠。)

涉:……♪

零:好了夏目,我们一直待在这里也不好,会碍事的,到观众席上去吧。

我也叫了宗和奏汰过来,如果他们心血来潮的话回来为你加油的吧。这是我们久违的全员齐聚啊♪

我会坐在特等席上,亲眼见证我们[五奇人]的落幕的。

夏目:呀?!喂,不要把我抱着走啊零哥哥!你总是这样把我当小孩子,我的话还没说完呢!

零:哈哈哈☆就算你挣扎也没用哦~你逃不出魔王的手掌心!

(零确认涉的意图后,立刻把明明是同一阵营的夏目带走。所以现在很明确了,零不赞同这次演出,但是百忙之中飞回国,还叫了奏汰和宗,并且带走夏目。最重要的是,坐在了特等席上,看过追忆二的人都明白,那场演唱会是怎样的氛围。尽管他再不同意涉的做法,他也会全力支持涉,并且与他一同承担。)

 

涉:……呵呵呵。即便是面临这样的结局,大家也还是一如往常地嬉笑打闹呢。

这才是[五奇人],是我一生的同胞。真的,绝无半分虚假,我真的爱你们。

但是……虽然很悲哀,但我们要暂时分别了。

朋友啊,美丽的青春时代啊……在我们再次重逢的那一天到来之前,我要跟你们说再见了。

(没什么可说的,暂别。总会有相见的那天。)


Element[灰身归空/第六话]

涉:可是我最喜欢热闹了~所以最近真的稍微有些寂寞呢!

英智:我想也是。……你最重要的朋友被我一个接一个地除掉了啊。

涉:是的。刚才我遇到了零,他好像一下子苍老了很多哦。

      他说明天的演唱会他就算硬着头皮都会来看,所以回家路上你一定要小心。


(前提回顾一下,天祥院在学校晕倒被送入医务室,涉来和他确认舞台人设。说到这段的时候,涉换了一个思考的动作,回忆他和零相见的对话。并且最后嘱咐他回家路上小心,不要再晕倒了,不然明天就没法参加演唱会了。这场演唱会对涉来说是重要的一生仅此一次的失败,并且零会来看,双重意义上的意义非凡。)

接下来是两人互动分析,众所周知,涉这个人非常跳,竟然会突发性搞个大新闻,殃及池鱼(我真的是粉)。然而零对他无论什么举动都能应对自如,对他跳的地方很习惯,甚至会配合一起跳。在他做出普通的举动的时候表现平静,并不会出现类似于“原来你还会吃东西/睡觉”等等针对一些很平常的事情的弱智发言,这对涉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顺毛顺到点子上。

马戏团[Excite/第四话]

涉:在场的各位请留步,如果错过了这次演出你们将会抱憾终身!

梦之咲学院引以为傲的偶像们出演[马戏团]即将开演了哦☆

Amazing!那边走过去的先生们、女士们!孩子们!还有猫猫狗狗们!

这可是拜年难得一见的绝佳表演……呼哈哈哈哈哈☆

零:那家伙怎么又在街头卖艺了。噢噢,突然凭空扑腾扑腾地飞出了好多鸽子。

(又在,你们以前是一起卖艺过还是你看过很多次了?)

奇人物语[故友们的忘年会/第五话]

零:嗯嗯。这好像很有意思呢,「希望大家忘记的事情」吗……
零:仔细考虑的话会想出很多事情来,真让人烦恼啊,因为吾辈度过了充满耻辱的一生啊。
涉:好的好的!我先来行吗?我来坦~白「希望大家忘记的事情」☆
宗:等等。
宗:涉缺少人类应当具备的名为羞耻心的基本机能,所以不管多荒唐的罪恶或者羞耻的事都能若无其事地坦白出来。
宗:因为你是个爱表现又不知羞耻的人,都可以算得上喜欢露丑了……
宗:要是被你一开始就突然放个炸弹,轮到我们的时候,难度就会平白无故地陡升。
涉:啊?我明明很想说的!很想丢脸的!你真坏心眼啊……☆
零:日日树君在这种时候比平常更有活力呢……

 

(作为一个奇人里耻度很高的朔间零,不仅没有像宗一样吐槽涉,还用一副很了解他的语气不赞同不反对地纵容了事情的发展。)

水族馆[叫上朋友吧/第五话]

涉:Amazing!太完美了!

在相遇之始便让你见到美丽的东西,然后一下子抓住你的心。这是单出而又明确的演出!看吧看吧,仿佛在水中漫步一样~♪

踏入水族馆的瞬间,仿佛进入了异世界!让人喜爱的异于平日的一天!在一开始就给予客人们想要的东西消除他们的不满,然后将最珍贵的宝物藏在最深处!

为了不让大家在入口处过于满足,没有忘记若无其事的引到大家走向深处!真是想到周到呢~太佩服了!不,连我都想要学习了……☆

零:先要开始演出吗,日日树君,吾等不是普通的来水族馆玩的吗?
涉:哦呀失敬了,这可能就是职业病吧。

虽然领域不同,但是必须从他人的作品中学到东西!将一切吸收,让后将自己的技艺走向新的极致……☆          

(涉向来是那种你不许他闹他就偏要闹的人,你越反对他,他就越会跳起来得寸进尺,但是零对付他显然很有一套,一句话就让涉从高昂的表演欲中回归平静,并且迅速拉住了要跳的涉。)


接着是零对涉的关心和关注。

追忆二不多赘述。

水族馆[叫上朋友吧/第五话]

零:嗯、汝的上进心还真是不错。

虽然吾辈过去觉得这很危险……不过现在多亏了有人驾驭汝,汝好像也不会前往让人理解不能的过高的地方了呢。

涉:是的!最近我学会了什么新的技能,都会先让英智看看!

如果得到了他的回应,我便会再表演给纯洁的姬君和麻木的执事先生看,根据这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的反应进行适当调整!『fine』于我而言真是一个绝好的环境啊……☆

零:kukuku,那样就好,最初吾辈还很担心汝呢。

对于无论何事都很擅长的汝而言,唯一不擅长的就是『普通的活着』
涉:fufufu!我一直在成长哟,零!

我还在成长的旅途,不、也有无论怎样的天才经历过多少次人生也无法抵达的地方!

只要这么坚信着、我就和别人一样只是一个愚蠢的人类!啊,如此出色的人生…… 

(对于涉加入fn这一点,零的态度肯定是担心的,但是他一贯不会否定涉的决定,甚至可以说是无条件支持他的行为。所以他一直保持着观望的态度,直到零看到涉终于有点样子,才放心下来。涉对于自己的成长毫不掩饰,还得意跟零炫耀自己找到了一个极好的实验环境,并且一直在成长。)

水族馆[一起开心地玩吧 /第四话]

零:哦~咦。日向君,汝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可是在公共场合不能太喧闹哟。

日向:呜哇吓了我一跳!咦,是朔间学长!竟然在这个地方遇见你,

说起来白天在外面见到你还真稀奇呢~♪

涉:我也在哟,我也在!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日向:啊,是日日树学长!

呜哇在【马戏团】的时候我成了你的狂热粉丝,特别尊敬你!请给我签名!

涉:Amazing!我还以为你要说的是『别像个朋友一样的和我说话』呢。真是意外的反应呢……!

fufufu,可爱的双子哥哥,想要我的签名吗?那么就用刚才在店里买的遇到水后痕迹就会消失的笔给你签……☆

日向:啊,等等这个沾水就会消失吗?

我先在因为在接触环节玩的太过火浑身都是湿的!

零:kukuku,日日树君因为一直被比他年级小的人疏远,所以汝这么对他他害羞了呢……

不知不觉就兴奋了起来,连行动都变得可疑了呢。但是,日向君是吾辈可爱的孩子……汝可不能把他夺走哟。

涉:诶~?零身边也不缺人给我一个嘛。


(涉的表情不高兴了!气气.jpg “你给我一个嘛”这是什么撒娇用语?零的表情可以说是愉快了。调戏一下涉你有那么高兴吗?)

啊啊好开心,太过于感谢就像润物细无声的芳香一样我仿佛要在你全身都签上名了……☆

零:就是因为汝总是做的那么过火才会被讨厌的哟。

(零总能明白涉心里在想什么,会主动解释他在外人眼里奇怪的举动,也试图让别人认同理解他。)

涉对零的关心和关注。涉对人向来是不太关心的态度,他只关注感兴趣的人,和感兴趣的人说话,可是对于零他甚至好奇到要去关注一下他中意的孩子和弟弟。

冲刺的起跑[star gazer/第五话]

涉:哦哦,是我友人的弟弟还有他中意的那个孩子啊!要去打招个招呼才行♪

两位!你们好,我是零的友人日日树涉……☆

(国际惯例,涉跟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会说是“你的日日树涉”怎么到这里,就变成“零的”了?)

冲刺的起跑[star gazer/第六话]

晃牙:啊啊?你、你这家伙是谁啊?不要发出这种奇怪的声音啊~?!

凛月:……………

涉:哎呀,反应好冷淡啊?看样子你们似乎在争执,发生了什么事吗?

请不要吵架!零会伤心的哦?

(因为零会伤心,所以你们不要吵架哦?顺便说个题外话,栗子的反应,很明显是认识涉的,那么是怎么认识的呢?是谁跟他说过吗?)

涉:呵呵呵。那我们大家就手牵着手愉快地一起去看吧♪

夏目:为什么要手牵手……?师父真的好喜欢做出这种没头没脑的言行啊?

涉:这对我来说是夸奖!总之……虽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总之让我们尽情地享受眼前的舞台表演吧♪

不管现实中充斥着多少血腥的阴谋诡计,舞台之上永远是纯洁而又光辉的神域!

那里是我们的理想乡,是流浪之民抵达的安居之地……☆

凛月:喂,不要拉我的手啊……真是的,我家那位貌似是兄长的人到底是图什么才和他成为朋友的啊?虽然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上天注定的,但是我完全不明白其中的意图。

(说了大家手牵手,结果最后只牵了栗子的手,涉你真的很明白谁是零心中的心肝宝贝。而且栗子对他的行为比起生气更偏向无奈,还说看不懂零和涉之间虽然是天注定的缘分。)

零个人故事池[众神的嬉闹]

涉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

涉 :你从早上就来班级还真是难得呢……零?

涉 :平时你总是自带吸血鬼的人设, 

涉 :说着“如果沐浴阳光吾辈就要化为灰烬了哟~”什么的,

涉 :这个时间段你不是应该睡在轻音部的棺材里么?

(按照官方的活动故事,你们一直没有接触吧,为什么会那么清楚零的作息?)

零个人故事池[众神的嬉闹]

涉 :你为什么老的这么厉害啊。

涉 :只要是你的愿望,明明可以在学校装个电梯什么的。

(关于零的家世,涉也有所了解。)

奇人物语[故友们的忘年会/终章①]

奏汰:可是~……零,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变成「老爷爷」?
涉:哎呀。这可不行哦奏汰,刚才零已经用「星糖」的魔法让大家忘记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吧。
涉:零好像不太希望大家记得这件事呢。

(看过奇人池的人都知道,大家对奏汰的态度是很顺从的,可是为了护着零,涉也毫不犹豫跳出来阻止了奏汰的刨根问底。其实从这个地方可见一斑,因为零是特别强大的人,所有人都会惯性觉得他强大无比,不需要人关心,但是涉明显没有这样想。昨天和药老师讨论的时候,她说涉非常自然地把零放在自己的保护圈里,其实主线的地方也有体现,但是小说第四卷还没出,出了我再补充。

其实这段翻译我觉得很遗憾,当初看了两个翻译,一个是:

涉   :不可以问这个哟奏汰。零刚刚吃了星形砂糖,所以为什么变成爷爷的经过也都因为魔法而忘记了哟。对零来说,那是不希望被触碰的回忆呢。

还有一个是:

涉:哎呀。这可不行啊奏汰,原因不是已经被零刚才的“星砂糖”魔法给忘记了吗。

涉:我不太希望让零再回想起来。

都比官方这个版本感情更深,可以自行意会一下。)

关于电话的一系列梗 

奇人物语[故友们的忘年会/第六话]

涉:咦,是什么?是梦之咲学院的「帝王」和「魔王」用纸杯电话通话的事吗?这件事可是看得我在旁边好好爆笑了一场☆

(涉你怎么又在零身边?我们可以从追忆一得知,宗在手工部和零打电话时旁边没有涉,那他们打电话的时候只能是涉在零旁边了。)

奇人物语[故友们的忘年会/第六话]

涉:说到这个,需要的话我很乐意教你智能手机之类的用法哦。我总是觉得最新的电子机械很有趣,就会去用用看,所以很熟悉~♪

节分祭[暗中摸索/第一话]

零:……嗯,是安子小姑娘打来的电话。

喂喂?小姑娘?呵呵呵,吾辈已经开始习惯用智能手机了对吧?

前阵子,日日树君和逆先君简单明了地给吾辈解释了一遍使用方法♪

(零这完全是,没人教你就不学嘛。撒娇吗?)

零个人故事池[众神的嬉闹]

零 :嗯、嗯……。原来如此呢。

涉 :呜哇,零又开始使用那个华丽的线绳电话了!你还在用它啊?

(涉:气气.jpg 我教你的又还给我了)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互相撩骚环节,请看零和涉两个不要脸互相撩对方,感受一下甜度。

水族馆[叫上朋友吧/第五话]

零:吾辈觉得汝会这样做,问了汝还真是问对了。谢谢汝陪吾辈一起来。如果吾辈自己来的话,在这个时间段一定会在途中就睡着了。

如果没个人陪着吾辈,怕是不能好好过来了喏。

涉:找人陪你的话,你中意的那个孩子……那只小狗不是很适合吗?

零:汝说小狗?但是吾辈已经告知他今天无论是轻音部还是『UNDEAD』都没有活动……

再去叫他的话,让吾辈有些过意不去。那个孩子很讨厌出尔反尔和忘记约定什么的。

涉:那个孩子的话,只要你叫他他就会兴高采烈的摇着尾巴跑过来吧……不过,偶尔『五奇人』聚在一起叙叙旧也不错。

(其实这里前面也很好笑,零一开始买了票说自己不想白天的时候出门,不想和三猫去,于是就把票给了三猫,结果后来又跑去找涉约会,我实在是不能理解朔间前辈的这一番操作。)

零:但是一个人去水族馆太寂寞了,有日日树君陪吾辈一起真是太好了。让吾辈回想起过去……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涉:fufufu,反正是周末。我也很喜欢悠哉的和旧友一起去水族馆玩。

既然到了目的地,为了奏汰我们也快动身吧。

(是是是,有涉物理上心理上都不会寂寞了。)

(水族馆是一个让我感觉零极其双标的地方,按理说三猫和涉都是属于声音很洪亮话很多的人,零却只吐槽三猫很吵,甚至语气和态度敷衍到连三猫本人都出言吐槽说你是太困了吗语气都敷衍起来,而面对涉吵来闹去还要当场表演这种害得人很羞耻的事情,他却没有太大的怨言。甚至每次我都很想吐槽他,既然觉得涉的举动让站在旁边的他感到羞耻,为什么不干脆离开一点非要站在涉旁边呢?)

奇人物语[故友们的忘年会/第四话]

零:哎呀?这是什么,星形的……方糖?形状不是立方体的也能叫方糖吗,日日树君知道吗?
涉:呵呵呵。零不知道的东西,我这种人怎么可能知道。
零:说什么呢……
……

零:呵呵呵。明明看起来表现得是个华丽的贵公子,日日树君却偶尔会做些杂乱无章的事情♪
涉:我在客人面前表现得很懂事的哦,零♪

……                  
涉:嗯,是类似于国王游戏那样的游戏吗?「魔王」大人的命令~是绝对的♪                  
零:不会发什么命令的,「魔王」已经隐退了。而且不给汝等戴项圈,放着汝等不管看起来会更愉快嘛。                  
                  

奇人物语[故友们的忘年会/终章①]

涉:吧嗒吧嗒♪啾啾♪莎啦啦♪
涉:完成!怎么样,我自己都觉得结果令人满意……☆
零:…………
奏汰:喔~……好怀念,这是过去的「零」啊~♪
宗:嗯。还原度真高啊。不过是本人嘛,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涉:呵呵呵。因为这样兴致勃勃地聊往事,越往下聊,就越有违和感,觉得现在的零与过去相比变化太大了啊?
涉:所以至少只有外表也好,给他变回年轻时的样子了~♪
……
零:不,这倒是没关系。汝等满意的话,吾辈也没什么可说的……
零:不过别太把别人当玩具啊。这才会让吾辈想起过去的自己,觉得好羞耻。
零:日日树君,小镜子借我一下。哦哦……是啊是啊,是这样的呢。
零:刘海是这样垂下来的啊,当事人也都只有模糊的记忆了,亏汝还真还原出来了啊。
涉:呵呵呵。事实上,自己的脸正是要别人才能看的清楚的哦。
涉:哎呀,真怀念啊,「魔王」陛下,我们「五奇人」的头目!棒极了,我们憧憬敬爱的「魔王」朔间零再次降临了……☆
涉:啊,总觉得无限感慨啊,可以紧紧抱住你吗?
零:好啊好啊,过来吧……好了哦,这下满足了吧~……?

(是涉的撒娇回合。零实力宠,要梳头给你梳头,要抱抱给你抱抱。还问满足没有?你真的很配合啊。)

  零:那个,当时吾辈说话的口气是什么样的呢。                  
零:已经完全习惯这副腔调了,所以吾辈都有种从生下来开始就是「这样」的感觉了。                  
涉:我来重现一下怎么样?我特别擅长模仿声音!                  
涉:嘿、嘿,咱就是小朔间零♪今天也朋克又摇滚地嗨起来了吗,哥~们儿☆                  
零:咦,是这样吗?吾辈过去是这样的吗?                  
涉:呵呵呵。你要是继续装傻下去,我可要趁机给零加上奇怪的人物设定了哦?                  
涉:其实你记得的吧,这对你来说也应该是重要的回忆啊。                  
零:嗯~……你这么说了,我不能再装傻了~啊。嗯,应该是这么个腔调。             

……

零:……我说,我能不用这个腔调说话了吗?总觉得好羞耻!

涉:你在害羞什么啊,真是个可爱的人啊~……不过只是偶尔会让人这么觉得♪
零:唔唔,你这家伙,可别太得意忘形了啊~?
零:对着年长的男性说「可爱」算怎么回事啊,你这混蛋。相比之下你们这帮家伙要更可爱一百倍!我爱你们~☆
奏汰:啊哈哈~零的「情绪」也变得奇怪起来了呢♪

 

(是零的撒娇回合。结合一下CG,脸都红了。涉还毫不客气揭穿零说你不要再装傻了,还夸他可爱。日日树涉为你演示调戏朔间零的正确方法,请做笔记。)

零个人故事池[众神的嬉闹]

零 :比起那个、日日树君。听说今天有突击考试,汝复习了吗?

涉 :哇哦、真是有高中生感觉的对话呢!我会全力跟上你的!

涉 :我昨天看了电影~完全没复习☆

涉 :零君总是不用复习就能考满分,好厉害哟♪

零 :谁是“零君”啊,对年长者也太没礼貌了吧……

零 :但是这个感觉还不坏,吾辈并不讨厌。

零 :Kukuku,吾辈最近也没学习,对考试一点都没有自信~

零 :这次就只能考个不及格,然后和日日树君和和美美的一起补习了吧。

涉 :全是借口!其实你是好好复习之后才来的吧!

涉 :零君总是抢跑!

涉 :在学校的马拉松大会上,明明说好“一起跑到终点吧♪”,

涉 :却把我远远的甩在后面自己跑了个第一名!

零 :吾辈可不记得吾辈参加过那种东西……

零 :因为呀~谁都想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展示帅气的一面嘛♪

(以防万一我解释一下后几句,马拉松是假的,只是涉的一个即兴跑火车,涉抱怨零说明明要一起跑到终点,可是零自己却跑了个第一,抱怨他不讲信用。结果零也很配合演出,说因为想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展示帅气的一面嘛,因为想在涉面前展示帅气的一面嘛,所以跑了个第一咯~)

零个人故事池[众神的嬉闹]

零 :kukuku,已经好久没见到日日树君吃东西的样子了。

零 :这种应该在幕后解决的事情,你不太让别人看到吧。

(你又在炫耀什么自己看过很多次了吗?还是想说你们不是别人啊?)


最后用奏汰的两句吐槽做结尾

奏汰:啊哈哈~零的「情绪」也变得奇怪起来了呢♪ 

奏汰 :啊哈哈,你们两个总是没原因的就很开心呢♪


TBC


评论(56)
热度(3431)
  1. 共3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