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涉零涉】818公司新来的大神做的奇葩事(3)

加了两行 这玩意怎么还会有后续啊?

ooc有 随缘更新

(1)(2)

 

今天w起得特别早,r甚至还没去睡觉,不过最近r的作息还挺正常,不像之前那样昼伏夜出了。

我半梦半醒间听到有两人在很小声地说话,没过一会,有个人披着一件巨大的黑袍来我面前,一块黑布遮去大半张脸,露出两只紫色的眼睛滴溜溜地转。我刚睡醒险些吓死,拽住被子往后缩,接着听到r安抚般说道:小姑娘别怕别怕,是吾等。

才后知后觉黑衣人是w。

我问w要干嘛?穿成这样神神秘秘的。

w扯扯自己的衣服,很严肃地问我觉得他像不像死人。

我可能也是刚睡醒头脑也不清醒,竟然还认真地打量了一番,回答说不像。W得到答案后很苦恼地扯了扯衣服,小声念叨着什么“这对于演员来说真是巨大的失败”什么“我竟然没法完美扮演魔王大人的族人”……

我迷迷糊糊听了几句,听不懂也不想思考,见w没有再烦我,一倒头就又睡过去了。

第二次叫醒我的人是r,r说小姑娘啊,汝也赞同w君精力旺盛吧。

我:????对,不如说太吵了简直像活着的移动电源,顺便一说我觉得r桑很适合和w桑在一起哦,因为你看起来就死气沉沉的嘛。

我居然说了这种话……太不清醒了。

临睡前听到r跟w说,汝看吧,不是吾辈一个人这样觉得吧。汝别再缠着要演什么族人了,w君充沛的生命力放在哪里都是异类,像汝这样的人出现在吾等之间,说不定会将干枯的尸体燃烧殆尽的。

我心想你们这说的什么,然后撑不住困意,睡着了。

 

现在醒来在电脑前默默更新的我:……………………卧槽你们早上到底玩了什么普雷??

=================================================

你们想象力真的很丰富邪教都出来了?我倒觉得只是他们在闹着玩而已。

之前提过w会演戏剧,据可信情报w大学时是演剧部扛把子,当时校内公演一票难求,许多校外的人慕名而来,就为了亲眼一睹他的风采,听起来是不是很像杰克苏小说。后来我去和r确认了,r居然说是真的,还说当时有个小学弟乘着公演的热潮卖了w的高清照片血赚一笔。

我听得目瞪口呆,最好笑的是w好像也是第一次知道那样冲着r大呼小叫,说难怪事后去开了庆功宴,我就知道n君不会是这种好孩子!(n君是那个学弟)

结果r笑他说汝还不是吃得很开心。

然后我问r既然是演剧部会不会穿女装?

R重复了一遍,会不会有呢?小姑娘真是意外的坏心眼啊?r笑眯眯地看一眼w。

我还以为w会害羞结果还是太天真,他根本就是超兴奋地立刻要分享。恨不得要立刻换上女装给我看,我连忙闭眼喊着不了不了不了边冲出他办公室,同事现在看我大呼小叫地冲出来已经习惯了……连关心的人都没有全都在笑。

日久见人心!你们这些拿了大神好处的人,没有一个站我这边。就连那个之前羽毛过敏的同事,r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什么药,同事用了之后连过敏症状都少了。现在每天就跟我吹r多神多神……这样一说,我觉得r真的很适合发展教徒啊?

不得不说他睡觉那棺材就很有邪教的feel。

我现在有点后悔了,至少应该要张w女装照片才对的……不知道晚上给r锤肩能不能讨好他要到。

呜呜呜

================================================

世 界 毁 灭

今天r没出现!连睡觉的棺材都消失了……我一天进w办公室无数次,好担心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

w倒是没什么异常的,毕竟他这人好像都是一个样子。r在的时候会真实一些,平时的他……我不太会描述,如果说r像一颗参天大树,每一片叶子都是他,又不都是他。w就像一首缥缈的歌,你听得到却摸不着,但它却实实在在地存在着。

说起来w的名字蛮有意思的,读起来是“响彻”的意思,不知道w父母给他取名的时候是不是希望他的名字可以响彻世界。w人如其名,自从他来了我们公司,哪里都是他的痕迹,乱七八糟的小道具、偶尔会写着温馨提示的便利贴、电脑里突然冒出来的“定时炸弹”,甚至是他身上玫瑰的香味。再加上他说话的音量……某种意义上真是响彻我们公司每一个角落。

但莫名让我有些伤感的是,w在每个同事眼里是不一样的。当我无意发现这件事的时候,顿时明白了伤感的理由。w似乎从没有在外人面前展现过真实的自己,平时夸张的举动就像一个joker,用这些外在的东西吸引大家的目光,实际上呢?这个人是怎样的,没有人去关心。

其实就连帖子里也有不同意见,有的人觉得他在公司搞特权不好,就算是大神也不能这样,对大家不公平,也有人觉得大神就应该有特权,天才生来就是与众不同的。

我很难理性分析说哪边对哪边错,毕竟因为职务之便,知道了w比较私人的一面,情感上肯定偏向w。况且我知道,自己这样为他难过也是没有用的,w根本不在乎这种事。他不仅知道公司有人不喜欢他,而且还去调戏别人……(所以不喜欢的人真的觉得他很招恨!)似乎对他来说,只要有人注意到他,并对他有所反应就是一件很成功的事……越说越乱,搞不懂这个人。

================================================

你们不用排着队安慰我摸我狗头!我不是失恋!

靠!我!对他!早已经没有少女般恋爱的感觉了!

至于我和w的距离,你们读一读乡愁,就可以了解。

看到有人问w比较私人的一面是怎样的?朋友,你有没有阅读我的帖子?这些内容还不够私人吗?你以为每个同事都能看到w和他男朋友激情打啵,能吃(蹭)到他亲自下厨的夜宵吗?求求了,我建议你们把问题改成w在别的同事面前是怎样,我还有点东西值得一写。

不过说到这个,还是要嘚瑟一会。我见过w卸妆后的样子!

好像前面跟你们说过,w被强行卸妆,这个是老板干的,理由是w想试试带妆睡觉,结果被强行按上卸妆棉,乱七八糟地擦了一通。

第二次是那天加班(我怎么又加班)晚上睡不着,饿着肚子跑去r那边想碰碰运气。结果发现r在给w吹头发,w刚洗完澡,穿着睡衣(皮卡丘图案,连体衣,甚至还有帽子……)

吹着吹着r抱怨汝头发太多了,吹风机的风好热,吾辈要蒸发了,汝的头发不是能自己动吗?用头发卷起来自己吹。

w好像有点生气,但听起来就是在撒娇,说r连头发都不肯帮他吹,又不许我剪头发!

r说什么时候不许汝剪了,现在就帮汝剃光。说着就放下吹风机要去找剪刀,被反应得很快的w一把推到床上,说r当时说了“不准剪!”

那句不准剪不像是w平时的声音,有点像r但是r平时不会这样说话,可能是在模仿以前的r?

r很快接话说后悔了,夏天汝的头发太热了,粘在身上很不舒服。说w君要是能夏天没有头发冬天头发很长就好了。

笑死我了,r把w当成围巾吗?不过想想w的长发的确可以做围巾啊。

w竟然不觉得r在强人所难还认真地思考了这个提案的可能性。

噢,总之我说了那么多就是想炫耀我见过w素颜嘻嘻嘻

================================================

??????????????

观众姥爷们,我错了,不要再刷“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了。

管理员差点要封我号。

虽然我也觉得他们这样是要做什么不可说的事情,但是的确聊了一晚上的头发。

================================================

为什么我会知道他们聊了一晚上??当然是w立刻就发现了站在门外的我啊,w顺风耳人设不虚。

我就睡在客厅,听了一晚上他们讨论头发,毫无收获,我比你们还气好吗?

啊,但是,听到了r直接叫w名字,也不枉我一夜没睡了,第二天w看见我的黑眼圈,还问我需不需要推荐护肤产品。

================================================

……你们为什么连w推荐了什么都感兴趣,很普通啦!但是聊了会化妆,还说r会用kate睫毛打底,加kiss me,就算oioi地哭睫毛也不会晕。

oioi地哭是什么,奇怪的情报增加了。

================================================

oioi,r还没回来。

r不在的第三天,想他。

================================================

既然那么多人想看w平时的样子,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描述一下吧,但是不准脱粉,骂的人一律删帖!

平时给我们乱发东西啊,吓人这些就不说了,已经是家常便饭。W最喜欢干的是到处撒玫瑰花瓣,丢得保洁阿姨看到他就摇头,还跟我说了好几次,希望我能制止住w……她真的太看得起我了,搞得我只能帮着收拾一下,免得天天被保洁阿姨冷眼以对。

他还很擅长模仿别人的声线,经常模仿老板的声音吓同事。本来这个大家当玩笑玩玩的,结果有次那个某个同事作死,上班打游戏被老板发现了,老板在他后面足足看了半分钟,有人叫他,他没管,结果老板亲自开口,他以为是w又来调戏我们。还推开了老板的手……

不知道后来被扣了多少工资,总之那哥们从办公室出来之后脸都是白的。

而且w从来不打卡,这点估计很多人猜到了。但是之前公司有个小实习生,刚来上班没几天,有天刚回到公司就被w叫出去帮会忙,然后他估计忘记打卡了,那天刚好是副总来公司。副总这个人怎么说呢,平时是个比较随便的人,但是对某些方面却有着非比寻常的执着。

副总来的时候,刚好人事在记录大家的打卡情况,见到副总来就随口玩笑了一句说副总迟到了哦。

他愣了一下说的确是,然后就拿过笔在人事的本子上给自己记了一道。接着顺带检查了每一个员工的考勤情况,于是那个可怜的小实习生就这样被记下来了。

后来小实习生的实习评价里被副总加了一句,时间观念不强。

真的好委屈,那个实习生其实挺不错的。不过那件事也的确不能怪w……心情复杂。

评论(13)
热度(3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