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小甜饼!是二年的他们


朔间零拿着杂志路过A班的时候是鬼鬼祟祟的,他成功避开莲巳敬人的监视溜进B班,这会儿正坐在桌位上看杂志。

日日树涉不晓得什么时候从哪个窗户钻进来,一眼就看见在那边不亦乐乎的朔间零。

零!零~

日日树涉喊人的声音从来中气十足,朔间零原本不想理他,低头装作不理世事固执翻着早就看不进的杂志。但是日日树涉也同他顶牛,非要喊到他应自己不可。

然后B班的人要全部看过来了,就连那只小兔子空洞眼里也露出几分好奇的光。

朔间零虽然相当习惯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但他想你再喊下去A班的人也要听见了,他可是翘班来偷懒的,可不能被莲巳发现。只好装作刚听到的样子,懒懒应了一句干什么?

零!今天好热啊!

日日树涉不知不觉中凑得相当近了,他拍了下桌子,试图引起朔间零注意。他长长的、银白色的还带点和他眼睛一个颜色的麻花辫垂到朔间零面前,晃得朔间零看不清一个字。

你也知道热。朔间零根本不信,上周他们才出过一次门,大热天的连伞都不打就在隔壁班守泽千秋一样的太阳下疯跑。

何况日日树涉现在还在短袖外套了一件马甲。朔间零抬眼打量了他一眼,又低下头看杂志了。

诶,这家店上次涉好像说想吃来着……杂志不知道被胡乱翻到哪一页,朔间零一低头就看见纸上赫然印着日日树涉心心念念的大阪烧,不如等等去吃吃看好了。

还没想好,黑影从朔间零面前闪过,接着一个巨大热源从身后整个贴紧,日日树涉的双手从朔间零腰侧环上来,然后把尖尖的下巴搁他肩上。

下巴下巴。朔间零动动肩膀,让他换个地方,硌到我了。

日日树涉乖乖换了个位置,脸颊在朔间零耳边蹭来蹭去,很高兴地哼着不知名的小调。

零身上好凉♪

是是,热就把马甲脱了。朔间零有点无奈地撑着脸,任凭日日树涉在他肩膀上磨来蹭去。

不嘛,马甲是我的造型,就跟零早上起来要吹半小时刘海一样。

我只吹了十分钟!朔间零反手敲开日日树涉贴在他颈窝的脑袋,和大型热源体移开了一点距离。

我想吃那个!日日树涉瞄了一眼杂志,一眼命中大阪烧。

那个是哪个啊?朔间零故意反问,手指捻起书页,就要往下翻。

那个就是那个嘛,就是零知道那个。日日树涉知道朔间零使坏,又用下巴去硌他骨头。

疼疼疼,你等等帮我捏一会,晚点带你去吃好了吧?朔间零做个劳什子会长费心劳力,感觉腰椎间盘都要突出了,肩膀更是酸痛,一动就疼得不行,日日树涉特意去学了按摩,专门给朔间零按得欲仙欲死。

可以考虑一下。日日树涉捣了捣脑袋,专往朔间零疼处使劲,还怕他挣扎特意收紧了双手。

再捣乱等等不带你去了啊?朔间零威胁道。

那我就告发你摸鱼不工作!日日树涉强词夺理,然后又蹭了蹭朔间零肩膀,发出感叹,零身上真的好凉快啊。

都说热了就脱衣服。朔间零早就对日日树涉的行为习以为常,继续翻着手里杂志,尽情享受忙里偷闲、温香软玉、美人……搂他在怀。

不嘛,我就要抱着零!

评论(11)
热度(3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