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谈恋爱有什么好的 他们做一辈子朋友我也很ok

我喜欢他们并不会让他们时时刻刻粘在一起(虽然文里完全没有表现这点……对不起是我的cp脑作祟)

他们本身就是两个极强大的人 性格鲜明意志坚定目标明确且有自己的世界 人格相当独立 与谁都能纠缠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 越是这样的人碰撞起来就越有趣 完全不会让人觉得有一方在依附另一方 毕竟他们本身就不需要借助这种依附增加自己的魅力 并且我个人认为 这种捆绑只会让人很讨厌……

何况朔间零 是那个不愿束缚别人的朔间零

日日树涉 是那个无法长久待在一个地方的日日树涉

长久地爱一个人对两人来说何尝不是一种不可思议 以他们的人格魅力在古代是要开后宫的我甚至可以想象他们就算真的有婚后也是常年分隔两地(。

抛开一切滤镜来看 他们难道对彼此而言不是特别的吗?朔间零说为了末子就算和世界为敌也在所不辞 日日树涉说我更想当一个配角 和与我立场相同的人站在一起为主角喝彩 

他们可以并肩而战可以刀剑相向 尘埃落定之后还能在午后的咖啡馆谈笑风生 对常人来说的你死我活换到他们身上连一点血腥味都没有 

他们可以长久不见 再一见面却熟悉得像刚彻夜长谈的朋友 所以时间和距离对他们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

要是他们两个任意一个人说会因为某个人的消失活不下去 我可能都会笑死……要是他们说是因为对方的消失活不下去……对不起让我先吃一口糖再笑死

我心里他们最理想的带一点cp脑的关系 对方是最特别的 但没有对方也能很好地活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一个死亡场景(为什么是死亡……)

涉带着一袋子刚摘的番茄到零墓前(……)很随意地坐下对着墓碑说话 天南地北地聊 想到什么说什么 说不定还会在墓前高兴地来一段即兴表演 说累了就重新坐下来 靠在墓碑上啃啃番茄 离开也不会带走满地的玫瑰花瓣 反正自然有知名不具的人去清理 

不为你而生 不因你而活 不为你而死 但这辈子有你 一定是最美好的事情


=============2018.11.6有感而发

虽然我不喜欢结成 但是很喜欢反转里的一句话


毕竟没有磕cp磕到脑子坏掉 在原作关系里他们肯定不会锁死结婚 何况我也根本不会让他们锁死  但在游戏最完美的关系应该是这样吧 一直维持着这种互相理解互不干涉的却互相关心的关系 明白对方的选择和立场 无论何时都是朋友 无论怎么样都不会动摇友情 太完美了 我好爱


评论(6)
热度(69)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