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上午在考试就随便过了下剧情 忙完之后来抠下这次的糖

虽然这个故事池的糖已经被我抠来抠去好多次了……但是!这次国服翻译简直!妈耶!意料之外!夸一下!感觉自从上次涉生日之后就有组织混入了北氪内部(

先是超级无敌一开始!涉迎着阳光进门(不 然后和随后进来的零打招呼 因为零平时不太来上课(涉明明自己也不太来上课)惊讶地哦呀四连!小表情超可爱!


啊然后这句话有叫零的语音 大噶请听一听!惊讶之后就立刻超级高兴地叫了零

接着就是毫不留情地吐槽……划重点:偶尔还会忘掉的设定 喊着什么[吾辈被阳光照射到就会化为灰啊~]之类的话 

朔间零不要面子的吗.jpg 而且这个[喊着]真的很口语 括弧里面那句话真的好娇啊朔间零为什么要撒娇!!!!(

然后朔间零并没有接日日树涉的梗!爆笑 树涉记仇.jpg

零解释了一下出现在这边的原因 因为狗狗鼻子很灵会很在意霉味 就找人来做大清洁(呜呜呜零怎么那么好)但是声音太吵睡不了觉 就想着来课室上会课(……棒死了 你们真的是学生吗?结果爬楼梯爬到超累 说这个学校应该对老人好一点什么什么的

树涉用了一种与其说是吐槽不如说是撒娇的语气说:


请注意品品这个“干嘛”还有这个埋怨的表情 简直就像在控诉零把自己人设艹那么老他就没法玩各种普雷一样……(不是的不要乱说

总之两人说了一通在学校里装电梯这种根本不符合学生价值观的内容后 朔间零突然转移话题!两个人飙戏预警

这一句“零君”也有语音请大噶品品!还有后面零那个有点宠溺的叹气




给大噶翻译一下 朔间零的意思是:男朋友跟我撒娇了我该宠着呢还是宠着呢还是表面我先说你没礼貌实际上大家都知道他玩什么我都会陪着……


……然后再接机反撩一波让他假装气气呢?

朔间零不愧是朔间零!撩起人来还是当年那个风华绝代(?)的朔间小零

然后这个涉的语音……那个hmmmmm的撒娇感和那个“是是”的语音……还有那个故意撇过去不看零的表情 都充斥着一种“我生气了快点来哄哄我”总之……别再让我分析了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看你们秀恩爱?




说好的不记得自己参加过这种活动呢?你知道涉在玩还陪着他玩?你有本事拆他的台啊?还顺着这人的话强撩一波?你看 奏汰都要出来救场了吧?


这是大家共同的疑问 请问你们要秀恩爱到什么时候 两位?

后面好长不想截图了!总之日日树涉从奏汰那边获得了一个面包 就高兴地吃了起来 结果朔间零突然炫耀说好久没见你吃东西的样子了毕竟你从来不轻易在别人面前吃的吧?

你秀个屁

你秀给谁看啊朔间零?奏汰和你立场不是一样吗可以看到涉吃东西的样子也没见人家说这句话啊 恶臭狗粮举报了!

不说了我还是个孩子不能连续看闪光弹超过五句不然会死掉的(


说起来之前crush老师问我如果三奇人卡池奏汰没有突然插话进来 日日树会怎么回答朔间?

我复制粘贴给出一个当初的恶臭滤镜答案供大家品品

我料定他是不敢接朔间零直球的 最多一句 零君就爱胡乱八道来哄人开心 然后我回头看了一下故事发现了一件更有意思的事情 两人短短一段对话转了好几次话题 一开始涉八卦零为什么不在轻音部睡觉 零说因为狗子不喜欢霉味所以轻音部在大扫除 然后日日树涉不关心轻音部了 问你为什么会变那么老啊 朔间零随便说了几句 自己换了话题 扯了什么突击考试(想想他说的 不希望在喜欢的人面前不帅气 所以也不喜欢跟涉讨论老不老的问题)后面两个戏精就开始飚戏了 但是日日树涉还是不敢接零直球 零说我们只能一起补习了 日日树涉转移话题又说了马拉松 结果最后得到更大的直球 我倒觉得奏汰明明是来救场的 不然日日树涉被老谋深算的朔间零这样调戏(毕竟斋宫宗说他最会勾搭人 笑死)迟早会被羞得不说话拒绝和他交流(我说完了 摘滤镜

我说完了!大家吃糖快乐!

评论(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