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摸个无意义的段子 好想吃冰棍啊


朔间零快要睡着的时候,有一滴冰凉的东西落到了脸上。他扯下日日树涉手里的剧本,指指脸上明黄色的液体,日日树涉垂眸看了一眼,顺便舔掉快要融化的冰棍最下面摇摇欲坠的柠檬汁,然后放下被翻得有些卷边的册子,伸手碰到脸的时候突然笑了一下,将冰凉的液体恶趣味地抹开。

指尖轻轻在脸上打转,舒适的冰凉轻易穿破滚烫的皮肤接着被热度打败,水分似乎一下子被蒸干,明黄色的液体黏稠地糊在指尖和皮肤间,弄得人有些不舒服。

朔间零让他别弄,不过他们谁都知道朔间零只是嘴上说说,日日树涉反而因此得寸进尺,低下头轻轻舔了一口。

汝干嘛。朔间零拨开垂到脸上的头发,温柔地将它们别到日日树涉的脑后,长发顺从重力沿着肩膀又滑下来,落在朔间零脸上,弄得人痒痒的。他只好一直按住日日树涉的脑袋,显得像他非要将对方拉下来一样。

零要我弄干净吧?日日树涉意味深长地眨眨眼,好像将要完成什么伟大的壮举。现在日日树涉离朔间零非常近了,近到额前的刘海扫到他耳边,对方一举一动都会让它们不听话地颤抖。

朔间零突然担心日日树涉没吃完的半根冰棍是不是已经戳到了沙发上。然后舌尖缓慢地舔过皮肤,冰凉的触感顺着脸往上爬。日日树涉顺着脸吻到了嘴角,朔间零毫不意外,松开扶着他后脑勺的手掌,头发一下子全部滑下来,遮住了亲吻的两人。

柠檬的香味缠绕在舌尖,刚开始是冰凉的酸味,然后慢慢混合成温热的甜,耳边是绵密的呼吸声,日日树涉伸出舌头来回舔朔间零的上颚,手按住痒得受不了的人的头。

冰棍融化滴答打落在地板上,接着是什么东西碎裂滑落撞击到地面的声音。扑腾翅膀的声音从稍远的地方传来,然后落在地上一下下啄着什么。

好一会日日树涉亲够了朔间零,又舔了下对方脸上的甜味,接着扯了张纸巾擦融在手上的冰棍水。

朔间零用手背擦了擦脸上未干的唾液,蹭到日日树涉衣服上,然后轻轻打了个喷嚏。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