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奇人】美妆版区杂谈

好吧美妆就美妆 不就是美妆吗 写一个段子

ooc预警 


欢迎来到美妆达人直播讨论区,时下最火的美妆up主响子酱正在直播,请大家注意评论和弹幕礼仪,禁止掐架,禁止刷别的up主。

……对不起,刚刚up主说了,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可以刷别的up主。


标题:大家好,我是美妆新人,一个星期前刚接触美妆,请问有哪位up主的视频推荐一下。

可以的话请各位贴一下链接啦^ ^


1楼

被标题吓进来。

新人,我现在听到新人这个词就浑身一哆嗦。


2楼

我还以为……

同感楼上,我需要大神鉴定这究竟是不是真的新人。


3楼

新人是一种披着无知外皮实际上老奸巨猾的可怕生物。


4楼

这都是都被ukw吓出阴影了吗?


5楼

楼上也是阴影成员之一吧?

想当年,本论坛也是一片欣欣向荣争先恐后调戏小白的地方,而现在……

听见新人这两个字都需要慎之又慎。


6楼

这能怪谁?


7楼

楼上ukw


8楼

我以为自己梦回一个月前。

主要是按理说,出现了一个自称新人实际堪比美妆大师的美妆up主可以说天赋异禀。


9楼

出现第二个可以称为好事成对。


10楼

在接龙吗?我也来

出现第三个勉强可以解释为好土养人。


11楼

然而接二连三出现了五个,大泉哥眼睛一亮,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12楼

为什么突然要拉出大泉哥。


13楼

谁让大泉哥总自诩美妆博主第一人,我上次看他在直播里diss岚岚推荐的水乳伤皮肤。


14楼

这里提到岚岚也让人感觉意味深长……


15楼

同感意味深长……我在考虑要不要喊管理来封掉13楼。


16楼

为什么……为什么意味深长??惊恐.jpg


17楼

这个反应,难道说昨天没看响子酱的直播?


18楼

把楼上关黑屋吧,封禁一个月再出来。


19楼

???谁来科普一下,昨天响子酱的直播发生了什么,我昨晚有事没看,本来打算找录屏的,结果竟然没人分享?


20楼

……


21楼

……


22楼

看来是友军,管理散了吧,大家的辣椒水老虎椅也可以放下了。


23楼

怎么办,要科普吗?


24楼

感到了不忍心随后甩出了链接

(假装自己是个链接)


25楼

……


26楼

……


27楼

封了24楼吧


28楼

…………我是楼主,我看了24楼的链接……请问这个版区对技术要求那么高吗?

小白瑟瑟发抖

还有没想到各位大佬原来都是……滑稽.jpg


29楼

我连带24楼和楼主一起举报了,封贴吧。






标题:初次见面,我是刚接触美妆一个星期的响子酱,希望各位前辈多多关照^ ^

前辈们好,这里是响子酱,前段时间因为工作的原因接触到了美妆,觉得十分有趣,听说这个论坛是专门讨论美妆的地方,希望可以来多多学习w

放一张妆后照。

(假装自己是照片)


1楼

妹子!可爱!


2楼

超可爱的妹子!

欢迎!妹子的眼睛好大啊,是桃花眼。


3楼

妹子好美!是第一次自己化妆吗?


4楼

回复楼上,之前因为工作的缘故稍微接触过一点,但基本都是别人帮我化,这是第一次完全自己化完的妆面。


5楼

小姐姐太厉害了吧!

学化妆一年的我露出自愧不如的泪水。


6楼

蹭热度吧?刚学化妆就能化成这样?我不信。


7楼

楼上真好笑,自己做不到就觉得别人做不到。


8楼

仔细看妹子的妆还是有瑕疵的,眼线稍微有点粗了,没收好显得有些不利落。

不过如果是第一次化真的很棒了,我第一次化妆的时候连眼线都没敢画。


9楼

妹子可美prpr

而且发型也做得好美啊,手好巧。


10楼

楼上说出我的心声,这张照片有点看不清楚但是没看错的话应该编了鱼骨辫吧?


11楼

回去又看了一次,真的是鱼骨辫,而且好像发辫中间镶了小珍珠吧。


12楼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不是第一次化妆吗?


13楼

对,只有你一个人觉得,而且你这隔空还要掐架的样子也让我觉得你是第一次搞事。


14楼

把6楼和12楼封了吧,辣眼睛。

妹子可萌+1


15楼

为什么一直都叫妹子啊,我第一个跳出来叫响子酱,名字也好好听啊!


16楼

小姐姐不来开个直播吗?好喜欢小姐姐这种妆面。


17楼

附议开直播,想学习小姐姐怎么打底的,看起来好透好自然啊!


……


40楼

谢谢大家,近期会考虑开直播的。


41楼

双手双脚举起来支持!


42楼

第一时间蹲守小姐姐直播。


43楼

谢谢up主又让我燃起了学习彩妆的欲望。


……


100楼

看完最新直播的我悲愤点开这个帖子……


101楼

尽管每次直播后响子酱这个贴都要被顶起来,但今晚的它显得尤其不懂风趣。


102楼

现在我一看到这三个字就觉得胃疼。


103楼

还心绞痛


104楼

可能这就是失恋的滋味。


105楼

要是时光能倒流,我死都要阻止自己看今晚的直播。


106楼

楼上怎么不说回到一个月前,阻止自己点开直播视频。


107楼

不点开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毕竟是火透半边天的响子酱。


108楼

求求楼上做个人吧,我也开始胃痛了。


109楼

推荐楼上胃药,水神姬吃了都说好。


104楼

现在这个点提水神姬的,怕不是等着被小黑屋一日游。他天天被响子酱在视频cue还不够惨吗?


105楼

今晚他怕是没空来抓人小黑屋了,毕竟首页现在全是哭天嚎地的帖子。今天之前我都没切身体会到响子酱有那么多粉。


106楼

没那么多粉?怕是没看过直播吧?

知名卡顿了解一下,开个直播卡到服务器维修了解一下?


107楼

还有新人首秀上主页了解一下,足足在首页霸榜一周?响粉的笑声绕梁三日,现在看来是和他家正主一个人设。


108楼

我建议封掉楼上。


109楼

附议


110楼

附议


111楼

看来响粉疯起来自家都打。本茄粉不厚道地笑了。


112楼

茄粉进来干什么?嫌我们现在还不够乱吗?


113楼

楼上冷静,是友军。你响和你茄关系好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114楼

上次响茄不是一起录了闺蜜妆,我本来还想着下次和闺蜜一起化的,结果……


115楼

见到茄粉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116楼

我似乎明白了那个想法……


117楼

不可能吧不可能吧……真的这样就是当今魔幻了。


118楼

上面不要打哑谜,神秘兮兮地举报了。


119楼

怎么今晚响粉那么躁,就不能学学你们正主吗?

我刚看了一眼推特,人高高兴兴吃烧烤去了。


120楼

换了是你你不躁?

要是现在告诉你你茄其实本体是个妹子,却天天装成一个汉子来教你们化妆你有什么感想。


121楼

……

……

……

……

卧槽,社保!一拍大腿.jpg


122楼

…………我低估了茄粉的接受度。

是我错了。


123楼

讲道理男茄女响还是很萌的,女茄男响我也ok啊,结果现实告诉我是男茄男响……

惨绝人寰。


124楼

理性推测楼上是男粉,要是女响女茄今天的首页就不会是这幅哭丧的样子了。

不知道还以为版主出什么事集体奔丧呢。


125楼

你还真别说,我今天进来的时候见首页一片哭天抢地的还以为发生了什么……


126楼

我转念一想,这不是美妆专区吗?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男粉?

难不成有许多隐藏钙。


127楼

楼上单纯,哪里有妹子哪里有男粉,多正常的一件事。

你怎么不看看隔壁占卜区最热的那个up主夏酱有多少男粉?你还真以为那么多男人相信占卜?


128楼

受教了。

希望今晚的男粉都能理智一点,要是能因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也不亏。


129楼

强行不亏。响粉安慰人的方式也是别具一格。


130楼

要是以后掀起一股人妖热,响难辞其咎。


131楼

笑死,我响再怎么也是论坛的第一美少女,说人妖的摸摸你们过去一个月多的良心吧?


132楼

妆还是好的……妆还是好的……妆还是好的……


133楼

仿佛看到无数人像楼上一样疯狂给自己洗脑。





帖子:著名美妆up主响子酱竟然是……

想必大家都看到今晚的直播了吧,没有看到的友情链接一下录屏。

为了缩小受害面积,大家就尽量不要外传了。


1楼

楼主此时发出录屏究竟有何居心。


2楼

有没有人鉴定一下这是哪家的粉。


3楼

这年头还用震惊体的,怕是藕粉。


4楼

每次一提藕粉我就爆笑不止,娃爹知道自己被起了一个那么难听的代号吗?


5楼

怕是不知道,要是知道了早就不来这破论坛了,哪里还轮得到你们在这边居心叵测。


6楼

其实我不懂娃爹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按理说他应该很看不起的吧?看他那副心高气傲的样子。


7楼

艺术家也是要吃饭的……及,我觉得是被响骗来的吧。


8楼

感觉茄也是响骗来的。


9楼

我响真是交际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10楼

我以为楼上要说上得了偶院睡得了茄床呢。


11楼

楼上这个车真是开得又急又快。在幼儿园和悬崖边来回飙车。


12楼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偶院是什么梗?

娃爹和天祥院?


13楼

……


14楼

……


15楼

……


16楼

……


17楼

……


18楼

该楼陷入诡异的沉寂中


19楼

12楼的脑补不要太魔幻!!

等会娃爹就举起斧子来找你(我上来就是一斧子.jpg


20楼

惶恐地看了一眼今夕何夕,竟然还有人不知道偶院这个梗。


21楼

拯救一下恐怖气氛,我来解释一下。

偶院,出自娃爹首期萝莉妆视频,众所周知娃爹酷爱养娃,每期都会更新一些BJD妆面。

结果上次某个幼儿园的演出参考了娃爹的萝莉妆教程,演出视频被疯狂转发,听说还有许多小萝莉学习模仿娃爹的BJD妆,一时间甚至在小萝莉间掀起热潮。

因此被他的粉丝群被称为娃爹幼儿园。

偶院是简称。


22楼

受教了。


23楼

我仔细品了品视频,感觉不像是藕粉出品啊,他们不一向都自诩精品从不给正主丢人吗?

这视频连字幕都没有,怀疑是茄粉。


24楼

怀疑茄粉的什么动机?欺负我茄不懂高科技吗?


25楼

就算茄不懂高科技,茄粉也懂啊。


26楼

回归一下正题,楼主到底想让我们说什么?


27楼

这该不会是在钓鱼吧?说起来我记得响有次在直播时说他也会看论坛。


28楼

真当响不看论坛.jpg


29楼

那些说要睡响的楼赶紧删了吧,现在我越发觉得响是那种会对你说给你看个大宝贝的变态。


30楼

楼上过分了啊。

平时多少人喊女装大佬真可爱、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怎么到响这边画风就变了呢?


31楼

谁想得到你响真的是男孩子啊,而且这次直播还教你贴假胸。


32楼

贴………………………………


33楼

楼上怎么一副被原子弹轰炸过的表情。难道没看过直播就那么勇敢来论坛?


34楼

按照平时来说也符合逻辑,毕竟之前有人整理直播的重难点嘛,来看看也是好的。

这标题又那么有欺诈性

不过我比较不明白的是,32楼看到剧透是什么心情?


35楼

同采访32楼


36楼

都说了被原子弹轰炸,广岛长崎灾后重建了解一下?


37楼

但是响居然有八块腹肌,不得不说本女粉沦陷了。


38楼

响有女友吗?


39楼

有没有女友不知道,但是女友粉楼已经迅速在隔壁建起来了,我刚刚看了一眼,这群疯狂的人已经翻了好多页了。


40楼

完了,以后直播里肯定一群女友粉狂叫。

烦死了。


41楼

楼上勇气可嘉,竟然还想着下次直播。


42楼

证明响粉里还是有认真学习的人的,响欣慰了。


43楼

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响和茄真的没有一腿吗?


44楼

太大胆了。之前不是很多人萌茄响吗?

说起来是不是有人八过茄啊,每次直播里都有响或者夏酱在旁边帮他弄东西。那个账号看起来也像是乱打的,“今天的番茄汁馊了”你们听过那么好笑的名字吗?


45楼

怀疑是茄在无声抗议响的强权。


46楼

强权,值得一八。


47楼

感觉茄自己本身不想来直播吧,是响强行帮他注册的账号。

你们见过一个大部分时间在直播睡觉的up主吗?


48楼

连直播吃东西都那么多人看,直播睡觉怎么了?


49楼

鱼粉强势入境。

来人啊,这里还有没有响粉了。


50楼

散了吧,响粉已经分成两拨了,一拨还在嚎着呢,另一拨楼又翻页了。

听说在拼命抠响之前的视频,甚至连茄娃爹鱼夏酱那边的都挖了一次。


51楼

女人好可怕。


52楼

应该说恋爱的女人真可怕。


53楼

好在鱼和夏酱是真小姐姐,响我之前看起来就觉得怪怪的,哪有那么大只的小姐姐。


54楼

楼上别立flag,响红极一时的美妆视频还在首页飘着呢,热评里的小姐姐小姐姐小姐姐白纸黑字,你没有点赞?


55楼

楼又歪了,我来拨乱反正一下。

你响到底什么居心啊,来圈一堆死肥宅?然后一掀胸贴说自己是男人?

讲道理我觉得响这样很过分啊。


56楼

死肥宅……肥宅做错了什么?这个时候也要被拉出来挡枪。


57楼

过分?

我响求着你看他视频了吗?


58楼

响也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什么美少女up主吧,都是你们加上去的。


59楼

好笑,你响从头到尾女装出镜,声音也是妹子音,而且叫他小姐姐也从来没有反驳过,这还不是误导?

这锅你响得背十成。


60楼

看美妆视频还人身攻击了,对对对你白富美高富帅。死宅没有看美妆的权利吗?


61楼

这个自我代入也是迷醉,我就随口一说,就要跳起来反驳,你现实过得很惨吧。

重点难道不是你主子到底在想什么吗?


62楼

响爱怎么样就怎么样?你不乐意就别看呗,我喜欢的就是响这个人,和他是小哥哥小姐姐又没有关系。


63楼

怎么又吵起来了,今晚响粉真的好躁,一点就着。你们到底在宣泄什么啊?

男粉就算了女粉是想和响百合吗?


64楼

笑死我了百合,女粉别躁啊现在就可以光明正大当正牌夫人了。是不是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65楼

醒醒吧就正牌夫人了,你鱼和你夏还在虎视眈眈呢,再不济,你们忘了茄吗?


66楼

不要吧,茄现在就是正式钙文化了,我们论坛那么开放吗?


67楼

我们论坛不开放响开放啊,你们仔细品一品响之前和茄的直播互动,哎哟喂我没眼看。有次响帮茄开完直播就消失了,响粉还仔细找了找他在那里,结果隐约看见到响睡在茄床上。

你们怎么不去搜下那段时间的帖子,全都是快车。


68楼

别提了。我一个直男,竟然萌了一对基佬,痛定思痛。


69楼

别走啊楼上!真爱没有性别!

何况不也没有实锤吗?


70楼

68楼小哥停步,我们这边有鱼和夏,再不济还有麻豆姐啊。


71楼

藕粉真是可爱,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这样圈粉的。

各家可以学起来了。




评论(25)
热度(4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