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涉零】kiss祭终章

*cp:涉零

*总之脑洞来源于梦境,一切逻辑奇妙的地方都是潜意识的错

*本设定非常诡异,请慎重观看(对啊不亲就会死哼)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

哎哟好气啊我真的对二年级零无力啊写起来跟涉狗似得(喂闭嘴啊邪教)

 

指路一下某爱的前篇

 

 

推开门的瞬间,还未完全沉下的夕阳带着金色的余晖,从被打开的缝隙中争先恐后地涌出,不太习惯阳光的吸血鬼稍微眯了一下眼睛,用力地推开了大门。

房内的少年受到惊扰下意识地转头,银白色的、被高高扎起的长发在空中舞出让人惊喜的弧度,被夕阳细细镀上一层金光。

 

日日树涉随即带上了笑容,按下手中的剧本。

“学生会长怎么会来这种地方呢?难道你对戏剧感兴趣吗?”

 “来接吻,你知道诅咒的事情吧。”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直截了当地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反倒是让涉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Amazing☆真是大胆又直接的请求呢——但是我拒绝。如果因为这种普通的诅咒就让我走向悲剧,那只能说我的人生不过如此吧。”

 “我对你的悲喜剧没有兴趣。”零伸手合上了门,距离下课还有一段时间,他们的谈话声在空旷的走廊里回荡,难免会影响到其他学生。

事实上他对这个诅咒也没有兴趣,零漠不关心地想。“但是,我不会允许校内发生这种愚蠢的事情。”


“真是有趣!这是你的想法吗?还是说这是你的剧本呢,朔间前辈?”涉饶有兴致地期待他接下来的发言,剧本被轻轻放到桌面。

“如果被你指定,我却不知羞耻地拒绝,那就是糟糕的演员了。”

 涉欠了欠身,像变魔术一般从窗边出现在零面前。他一只手抵住墙壁,另一只手抚上零的脸,两人的气息忽然变得无限近,彼此交换着暧昧的空气。

 

“那么劳烦告诉我,我是要为你献上最娇艳的玫瑰,在浪漫的爱中热烈地亲吻你,还是带着悲壮的意志暴风雨般掠夺你的吻呢?kiss之后立刻自刎而死,似乎也是一个扣人心弦的剧情呢♪啊……抱歉,请你说吧,我这次会用心听的。”

“只要普通地……”

“普通的?不,不要说出口。你这样的人说出普通,只能带来失望,普通可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东西。既然你无法决定,我就要依照自己的判断了——不管怎么说,接吻的时候还是闭上眼睛比较好吧?你这样不加修饰直勾勾地盯着我,我也许会发挥失常的?”

“要是因为这种程度就发挥失常,你也不过如此。”

“一针见血,不愧是吸血鬼——你非常有趣啊……”

 

湿润的吻伴随着紧张落在唇上,零下意识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扇起一阵微弱的风扫过涉的皮肤。涉的嘴角忍不住向上弯了弯,随即加深了吻,他身体稍微往前倾把零压在墙上,手慢慢向上抚摸弄散了别在耳后的头发,对方似乎也没有因此生气的样子,任由两人的身体以暧昧的姿势紧贴着。


——和威风凛凛外表相差甚远、非常柔软的嘴唇。

因为此刻高高在上的学生会长温顺地被自己亲吻着,莫名让涉有些兴奋,他正考虑着干脆把舌头也伸进去这种更让人amazing的事情时,被毫不留情地推开了。 


实际上这个吻比零想象中的长。

他本来以为轻轻碰一下走个形式就结束了。没想到这个没见过几次面的人亲吻起来绵长而细腻,似乎真的有感情在里面,零不清楚这是他的演技还是真感情,不过也并不重要。总之,他没有犹豫就推开了涉。

 

涉后退了一步,慢慢睁开眼睛,光芒从紫色的眼睛中流泻出来,他的手指抚上下唇摩挲,仿佛还在回味刚刚的亲吻。

 “那么,戏剧结束了。”零站直了身体,把刚刚散下来的头发重新拢到耳后,“不打扰你了,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捉住了手腕,涉巧妙地用力把零扯回自己身边。零一回头就对上始作俑者近在咫尺的脸,手腕被不轻不重地握在涉手中,涉笑眯眯地建议道,不如再来一次吧?语调轻飘得让人觉得似乎在开玩笑,又似乎是认真的。

“抱歉了,本大爷没有和小鬼瞎搞的兴趣。”零甩开涉的手,毫不留恋地走了。

 

涉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外,重新拾起剧本,眼中浮上一丝颇有深意的神色。

——可是我的剧本还没有结束,已经进入舞台的你,就请与我共演到最后吧。







虽然是潦草的结尾但是这个脑洞的后续我已经想好啦!!!晚点也许会开个连载嗷嗷嗷他们谈恋爱的样子我真喜欢呀!!!!

以及tag下的太太你们有粮吗呜呜呜脑洞也行啊我要饿死啦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