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瞎扯一下对涉零的理解(零side)

一个以为不会再有后续的小论文 官方的糖真好吃啊!!!!!!

涉side的门

 

接下来,我要吹零了。

零相对比涉好懂些,零真正转变的点现在还不得而知,剧情中只从数句话中隐约提及,但他转变前和转变后都维持着大致相同的态度——就是守护这个学校的学生。

 

虽然我认为零想要拯救全部人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毕竟当时的情况下无法拯救所有的人。但是我从来没有否认过他这个想法,他的想法足以证明他是一个温柔的人,正如我之前某篇日志说的,他站在了一个守护者的位置。涉正面形容过,零是“我们的魔王,世界上比谁都有人情味的怪物”,还说被这样的人守护着的自己是幸运的。到后来,ud和双子甚至是ts都感谢过零的照顾。他从始至终都处于守护者的地位。

 

当然他的想法也许也没有纯粹到那么无私,晃牙曾经提到过,零是在为“重要的人能够在梦之咲学院里度过愉快的青春”战斗。晃牙是从始至终都在零身边的人,他说的话目前来说最能接近零的想法,所以在官方没有给出一个正确答案之前,这未尝不是一种可能性。

 

至于这个“重要的人”究竟是谁,这里我认为可以理解为是复数的存在。和涉那边一样,零也有三样很重要的东西,分别是凛月、undead/轻音部和奇人们。

 

但是恰恰因为他是守护者,很多时候他必须维持在一个很高的位置。他所守护的孩子们都相信,认真的他无所不能,所以他需要去回应这份期待。这过程中,零无法在他守护的人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

 

可能零最自由的是奇人时代,虽然他当时还是学生会长,但是更像是“问题少年头子”(副会取的都是副会的锅),成天作天作地,和喜欢的奇人伙伴们待在一起。大家都是天才,不需要他特别去照顾谁的心情,相处起来能更平等些。

 

↓↓↓中间插个高能预警,下面的内容是看完奇人卡池的我,失去理智和逻辑(你本来就没有那种东西)以及一定程度上会和前文打脸,请关爱博主

 

实话说因为糖发得太过迅猛,我脑子里面很多构想都经历了一番崩塌重组,谁能想到这个游戏开服过了一年多都几乎没说话的两个人一见面就抱上了(。)官方你真能!(夸赞意味)

给没有看剧情的同学概括一下本期值得说的几个涉零part(感谢给我喂药的爱太太深深爱她)

 

①涉对零说你不知道的事情我怎么会知道,零说这是什么话……

②零说涉外表看起来是个华丽贵公子其实行为很粗暴(粗暴♪)

③涉对零说在客人面前我会做个好孩子的。

④涉帮零化妆成俺零的样子,激动的表示我们憧憬深爱的魔王陛下,吾等五奇人的头目又回来了,说好感动说不出话了我可以抱抱你吗?零说好吧来吧抱抱,这样就满足了吗?

⑤涉还模仿俺零的语气说话,零在涉吐槽下羞耻满脸红晕地恢复了俺零口吻,涉就说你在害羞吗好可爱。零满脸红晕羞涩地反驳你们对年上的男人说什么可爱啊你们比我可爱一百倍爱你们!

 

居然挑挑捡捡之后还能列个五条,写涉side的时候根本不敢想!看完新剧情之后有几点确定了下来。

奇人之间并没有因为所在队伍所导致的立场不同关系变差,(主线fine和ud怼、fine和流星怼、天之川fine和vk怼等等)甚至会为了彼此“敢与世界为敌”。


老零虽然是奇人头目但大家却更喜欢调戏(。)他。


奇人普遍认为零擅长处理人际关系。


  

再多的原剧情部分就不提了,奇人推未来有机会一定要了解这次卡池剧情,看完之后会疯狂爱上奇人,已经是推的请做好钱包被掏空的准备(。)

 

前面的地方也说到过零作为守护者需要处于一个比较高的位置,结合这次零对俺零时期自己的言论很羞耻的反应,联想到返礼祭上零的行为,也侧面证明了零在奇人之外的人前并非最真实。(其实这个对所有奇人都适用,他们在彼此面前都是最放松的姿态,互爆黑历史什么的)零在别人面前无法露出弱势的一面,其实可以理解他的这份心情,毕竟被期待被向往有时候会带来压力,为了保护孩子们心中的信仰,他无所不能也必须无所不能。

 

追忆2到这次卡池,虽然零和涉之间接触不多,但是看出他们私下接触或者说对彼此了解还是很深的,还有爆出的爆炸性言论,什么我会当个好孩子、什么很粗暴(。)追忆零对涉说我明白的。

 

最后有个个人比较在意的地方,涉似乎对零有种谜之执念?两次对话都提到了类似的话,“我们的魔王”“我们憧憬深爱的魔王陛下”,而在我的记忆中,称零为奇人头目的只有涉和副会两人(有疏忽的地方请指出)。况且副会说的是“过去被称为五奇人的问题少年头子”,没有丝毫憧憬深爱的口吻。所以憧憬和深爱的魔王大人,其实都是涉一个人的想法?而且涉求抱抱的地方…………你是在撒娇吗(嗝屁)在零面前你就说不出话平时不是很能掰嘛(嗝屁)这段个人妄想十分严重请不要当成是啥锤我怕误导大家。


 

不写啦我要氪涉零去了他们太好了。^q^

评论(10)
热度(2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