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涉零涉】段子合集 2

*情人节小甜饼的三个备选梗 但是都没有成文 果然邪教比较适合我

*和上次一样是不会有后续系列

*ooc有 依旧放飞自我




*亲吻前三秒

 

涉是喜欢亲吻的,而且是袭击式让人毫无防备的那种。用他的说法是:制造惊喜。

实在是很惊喜,然而就像同一个笑话重复三遍就会乏味,总有一天刺激会消磨殆尽,墨守成规一贯不是日日树涉的作风。因此在某一天晚上,两人静静地看完一部电影后,涉仿佛受到了启发一般,侧过头捧住零的脸。

没有像平常那样立刻吻下去,而是改变了策略选择慢慢接近,零也吃不透他到底想干什么,也就任由着、注视涉端正无缺的脸慢慢靠近。先感觉到的是温热的呼吸,没有紧促。当然的,两人交往多年后已经不会为了接吻这种小事脸红心跳。鼻尖轻擦带来怪异的痒,距离已经很近了,只要一低头就能碰到对方的嘴唇。僵持了一小会,零身体轻微一抖,忍不住闭上眼睛,几乎立刻就听到了涉的轻笑声,伴随着温热吐息的唇贴了上来。

“我从前就发现了,零每次接吻都会闭上眼睛,到底是为什么呢?”不经意间变成压倒的姿势,离开柔软的嘴唇后,涉从对方身上起来放松地靠在沙发背上,手指不安分地绕住微卷的鬓发,一下一下地扫动零的脸颊。

“吾辈偶尔也会想,日日树君还未成年,做这样的事情,终归是……”没有说下去,涉察觉到这不自然的停顿,回头盯住零隐藏在黑暗中的脸。零像逃避眼神一样动了动身体,换了一个姿势躺沙发,脸上浮起的薄红不知是因为缺氧还是害羞。“汝这样像朝阳般明亮的眼神,会把吾辈腐烂的身躯灼烧成灰烬的。”

 

 

*零猫化

 

涉是从醒来的瞬间发现不对劲的,习惯性捞过枕边人却扑了个空,再摸,还是没有人。他睁开眼睛一眼就看到墙面,两人相拥而眠的日子能一睁眼看到墙的可能性,简直堪比白天看到星星。偌大的双人床上只有他一个人。以他对恋人多年的了解,绝对不会比自己更早起床,除非……没有这个除非。

伸手摸了摸隔壁的床位,还是暖的,证明零刚离开不久,涉坐起身往洗手间的位置张望了一下,也并没有人的影子。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就能说消失就消失,他甚至考虑了零是不是突发奇想久违地要体验一下躺在棺材的感觉。正当他胡思乱想的时候,一团软软的东西蹭了蹭他的腿。

涉掀开了被子。

涉看到了一只黑猫。

黑猫懒懒地睁开眼睛,红宝石般剔透的双瞳清晰地倒映出自己惊讶的脸。

像是为了击溃涉心中的最后一丝怀疑,黑猫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抖了抖直挺挺竖起的耳朵,对着他清晰而短促地叫了一声。

——喵

零!

 

 

*涉猫化

 

身边一直有什么东西滚来滚去的声响,不是很吵但是严重影响了零的睡眠。他懒懒地打了个呵欠,皱着眉头嘟囔着日日树君。结果反而更吵了,一团软软的东西钻进被子爬上他身体,从被子边缘钻出一个小巧的脑袋。

“别闹。”零还想再睡会,昨晚被涉折腾得几乎没睡,他伸手揪住不安分的团子,却碰到了意料之外的东西。

一双耳朵,像动物一样的耳朵。

零睁开了双眼。身上的猫很兴奋地揪住自己的领子,圆滚滚的小脑袋一下一下地往零手心里蹭。

一人一猫静静地对视着,零几乎要在那双紫色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瞳孔。最后他单手拎起用爪子勾住衣领的猫放到一边,背对猫咪裹紧被子闭上眼睛,自言自语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吾辈是狗派……”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