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日服新打招呼的关联脑洞!还有两张是说奏汰想把零拉下水结果被零跑掉的 没有图!

随便写写夏天超闷热小段子!

夹带了涉零涉和千奏!不过当没有也没有关系!




“好热啊,零,明明大家一起[暖呼呼]吃烤鱼的日子就好像还在昨天。”喷水池的妖精、深海奏汰有气无力地趴在水池边,“好想到[大海]边去,可是海滩边的沙子也好烫。”

“吾辈觉得喷水池旁边的石板也很烫,是不是应该在这边搭一个凉棚比较好呢?”朔间零扛着一把小蝙蝠阳伞,整个人都蔫了。

“凉棚!好呀,我想在海藻的阴影下舒舒服服地噗卡噗卡~”

“但是建凉棚的时候深海君就不能在这里泡水了。”

“啊——”深海奏汰拖着长长的音,咕噜咕噜地浸了半个头下水,“没关系,如果是一小会的话,我可以[忍耐]。”

“深海君的话,可以去海生部室待着吧?薰君说过那边非常凉快。”朔间零建议道。

“平时的话是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耍,但是最近多了许多新朋友,水缸有点不够用了。”深海奏汰垂头丧气,“零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出来,平时不都在[棺材]里睡觉吗?”

“前段时间棺材的空调坏掉了,因为那个牌子是三毛缟君特意从国外带回来的,零件在日本很难找到,就算是吾辈在那么大热天睡进棺材里也会受不了的,所以只好出来透透气,拜访拜访老朋友们♪”朔间零用手拨了拨水面。

“虽然别的奇人的部室还是有空调的,但是吾辈每次到斋宫君那边,他就会分心来照顾吾辈,明明吾辈只说了想借个地方睡觉,结果每次醒来都能看到旁边摆着的新鲜牛角面包。”

“有时候宗也会来这里给我送一些凉水,他说虽然人在水里不觉得渴,但是其实身体还是会缺水的,于是就盯着我把水咕噜咕噜喝完才回去的。”

“所以吾辈觉得,总让他分心也不好,就到日日树君部室休息了。”

“但是涉有时候会[闹腾]过头。”

“是啊,吾辈毕竟是添麻烦的人所以让他们像平常那样活动就好,结果每次到吾辈起床的时间,他就让后辈们比赛找出他提前藏好的吾辈,听说谁输了谁就要受到惩罚呢?吾辈可不是他的玩具哦。”

“看起来也像是涉会做出来的事情哦,千秋跟我说最近学校晚上会出现[血淋淋]的僵尸先生,每天都会来找我让我早些回家。”

“那是日日树君干的吧,吾辈在逆先君的秘密房间里见到了装血浆的小盒子。”

“呵呵呵,小夏每次只要一和涉玩到一起,都会很高兴呢♪昨天小夏还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出演[恐怖电影],但是我已经答应了千秋放学后等他一起回家,只好拒绝了——好可惜。”

“逆先君好偏心?为什么不找吾辈呢,吾辈也可以做吸血鬼哦,吾辈可是本色出演!完全不会比日日树君差的。”

“零不是不喜欢跑来跑去吗?涉说零最近总会推开他的[抱抱],有一点受伤。”

“日日树君疯跑完之后太热了,简直是一个移动火炉,吾辈觉得碰到他就会被灼伤。”

“千秋身上也很热呢,不过很温暖哦。”

“因为守沢君温暖汝的太阳,要好好保护这份光明啊,毕竟耀眼而强大的东西最容易被吞噬掉了,深海君不要不小心吃掉了才好呢♪”

“坏孩子——”深海奏汰重重敲了下朔间零的脑袋,“就算是零,说不好的话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好险好险,差一点点就要掉进水里了。”

“啊……”深海奏汰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既然零和我对夏天都[提不起劲],那就一起下水快乐地噗卡噗卡吧♪”

“等,等等!”

没有给朔间零反应过来的时间,深海奏汰就毫无预警地扯住他的手臂,就要往水里拖。

如果经历过在水里被一只巨大无比的章鱼缠住手脚动弹不得,大概就可以理解朔间零现在的处境,或者是说被异世界才会出现的巨型藤蔓闪电般偷袭更贴切一些呢。

一场对决悄无声息地展开了!一边是水中暴力精灵深海奏汰,筋力值未知、耐力条未知、爆发力未知,还有喷水池给的加成buff,就像在打游戏时遇到的头顶全是问号的大boss一样恐怖!

躲在远处柱子后面的一大一小偷偷摸摸地张望着,逆先夏目还在给日日树涉用游戏语言快速解说。

“零哥哥现在处境很危险,这里可是奏汰哥哥的领地,领地加成不仅会加强己方,还会削弱敌方,偏偏零哥哥水抗很弱!”

“糟糕了,零的防具蝙蝠阳伞被奏汰打落,暴晒的太阳带来的伤害要翻倍了!”

“这可是大不利啊,我觉得奏汰哥哥赢定了。那么涉哥哥,你要支持哪一边,买定离手不能反悔哦?”

“在这种劣势下毫不犹豫对我发起攻击呢,夏目君真是个坏孩子♪”

“看准时机再出手是我的优点,希望涉哥哥能夸我是会把握时机的好孩子。”

“你们在干什么?”斋宫宗手上拿着一个保温杯,困惑地看着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师徒。

“哇宗哥哥不要那么大声。”逆先夏目把斋宫宗赶紧扯了下来,鬼鬼祟祟人数+1。

“呜哇!发生了什么,零哥哥不见了!”逆先夏目再一回头,那边胶着的场景不翼而飞,只剩下深海奏汰一个人在水池边警戒着。

“看来是零跑掉了!好可惜,夏目君今晚也不能和我一起扮僵尸了♪”日日树涉摊开双手,脸上的表情看来丝毫不可惜。

“明天我一定会赢过涉哥哥的——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活动要办到什么时候呢?”

“到我玩腻的那天吧!不过刚刚零好像来了兴致说想加入,看来日日树涉的赶跑夏日闷热的大作战也算是小小的成功了呢♪”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