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零涉】无法预料的惊喜·小番外

是amazing☆因为评论提到了而我刚好还有想说又忘记加进去的部分 就突然来了个后续

正文请走☆


不要再吻了。涉模糊不清地想。是,他的确是说了:热烈的亲吻以示赔罪,但不是这种好像要将人全部占有的吻法,他每一次呼吸都是零的味道,他要被吸走了,他要被占有了,他要燃烧殆尽了,从里到外、从肉体到思绪。

这种想法比刚刚他们做的所有事都危险百倍,最可怕的是,当涉冒出这种想法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欲望复苏,比先前被刻意撩拨起来的更盛。他不安地扭动了一下,这点小异常很快被零发现了。

“想做了?”零松开他的唇,在他耳边轻轻地问。

涉瞪他一眼,没有说话。

“哈哈哈,想要的东西可要说出来,不然谁知道你在想什么呢?”零好像心情很好,温柔地替他拨开汗湿后黏在眉间的刘海,“尽管有时候说出来也得不到外人的理解,但总比根本没人知道好多了吧。一味祈求神明的眷顾,神明的精力也是有限的,怎么可能每个人都顾忌得到呢?”

“你是神?你不是神。世界上没有神。”涉平静地说。“那些看起来高高在上的人,不过是因为他们私下付出了成倍的、外人无法想象的努力。却被擅自期望着,被外表的华丽吸引着,自作主张地给他们安上一些自己的幻想,一旦事实不如他们所料的时候,就会说着‘不过是这样’离开,好像被欺骗了一样,可是他们忘记了欺骗他们的一开始就是他们自己的幻想。”

零好像愣了一下,接着莫名其妙地大笑起来。“我当然不是神。”零捡起他的长发,细细软软的银发坠在他指尖,好像偷了一缕月光。

“涉……日日树涉。”零慢慢地叫他的名字,他竟然莫名觉得这低低的声音一遍遍回响在他心中。“你是第一个。”

涉沉默不语,对于他来说,零其实也是第一个。那些被曲解为神的人啊,外表华丽满身疮痍的地、跌跌撞撞地相遇了。

“和我做吧?”一片沉默中,零开口了。

“嗯。”

“你这一副不太情愿的样子,小爷可是朔间零哦,你可是第一个让我说出这种话的人。不应该再高兴一点吗?”零好像有点不满,伸手去抚慰涉的动作也粗鲁了一些。

等等……第一个是什么?涉后知后觉,伸手挡住零凑过来的吻。“你有几个?朔间前辈。”别想骗我,涉有点不忿地想。零上一轮熟练的动作,他不相信是第一次。

“嗯嗯?喂……你是第一次?……可是刚刚你也很配合啊。”最后那句压低的声音,在只有两个人的房间显得格外刻意。“这不是大麻烦了吗?怎样,要不要借这个机会提一些夸张到无理取闹的要求,什么我都满足你哦?”

涉觉得零心情比刚刚更好,根本不想随他的愿,“什么叫夸张到无理取闹?朔间前辈以为我是那种人吗?”‘朔间前辈’这四个字铿锵有力阴阳怪气,殊不知这本来就已经是在无理取闹了。

“当然了,你可是日日树涉。”零笑笑,四两拨千斤。

“什么叫我可是日日树涉?”他有点坐,躺不住了。

“那……?幸亏你是日日树涉?不然我怎么会在live house上看到你?”零的态度好像在戏耍幼猫,涉并不心甘情愿,但似乎听出了弦外之音。

“你不是醉了吗?”

“我可没有心大到跟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回家。”零点点头,“也不会随随便便和别人上床。”

“我要上你。”涉张口就要咬上去,不自觉自己有多任性。“这是要求。”

“哈哈哈,我答应你——”零一把扣住他的手腕,死死按在头顶,“不过,现在还不行,毕竟我还有很多地方想亲自教会你♪”


评论(7)
热度(2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