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涉零涉】茄区杂谈

是的我又跑来写论坛体了 论坛体真好玩可以精分(奄奄一息

ooc有 随缘更新!本章有一点点零敬!随便看看就好

虽然我写了茄响但是本质无差 今晚的我是不是很棒棒.jpg

标题:有没有茄粉肯指路茄撩头发的图集,提前谢谢姐姐们

今天首页转发了一个邮递访谈,好奇点进去无意中看到茄在后面撩刘海,真实帅晕,请问哪里可以看到更多这种图片,求各位姐姐指路,求求了。

 

1楼

首页置顶都有了,不过茄现在很少撩头发,你可以翻一翻邮递成立之前的旧图散图,会有收获。

2楼

谢谢楼上,找到了。

没想到茄过去竟然是这种人设,意想不到。

3楼

邮递自称过激背德真相道德稳健,茄自然要换一个人设配合演出。

4楼

[图片]

茄旁边这个银发难道是???我没看错吧.jpg

5楼

你没看错,就是响。

6楼

茄和响有什么关系?竟然会出现在一张图上。

7楼

很正常吧,茄和响从前同校,理应关系还行

8楼

茄之前访谈不是说读书的时候很少上课,基本白天都在部室睡觉吗?响和他一个部门?

9楼

不是吧,我记得茄是轻音部的,响不清楚……

10楼

回楼上,响是表演部的。

11楼

轻音部和表演部,八竿子都打不着,莫非是两隔壁,响给茄送番茄汁的友情?

12楼

一张图而已,茄又不是没和别人合照过,你们冷静一点。

13楼

合照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两人身上都穿着睡衣。

睡衣,合照,还肆无忌惮地发出来,这是喜滋滋地向世人宣告你们同床共枕吗?

14楼

同床共枕笑死我,茄和响怕不是同床异梦,都凉了八百年了,还做着情意绵绵的美梦呢?也不看看上次他们说话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15楼

没记错是一年半前把,可是不碍事,官方凉了这里又没凉,这年头谁不靠脑补吃糖呢#滑稽

16楼

这叫正宫的气场,任凭对方在外面胡搞乱搞,没在怕的!

17楼

等一下等一下,有没有人给混乱的楼主科普一下。

你们的信息量太大了,我有点听不懂,同床异梦是什么梗,我嗅到了be的味道。

18楼

楼主是什么勇士?be爱好者?不如来品一品茄镜,从前you jump I jump的情谊,现在只剩下兵戈相见,听说茄连曾经组乐队时用的吉他都送人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9楼

回楼上,是真的。

[图][图]

图一是狗之前拍的私物。

图二是茄前乐队的场照。

看看是不是一模一样。

20楼

这样说来,茄是把吉他送给狗了。这算什么,定情信物?

21楼

笑死我了定情信物,把和镜的回忆之物当做定情信物,这算定哪门子的情。

三劈吗?

22楼

你还真别说,后来茄镜狗三个人组过一小段时间乐队。

按照你茄一贯作风,说不定是睹物思人。

23楼

这么说来,我茄镜还能再磕五百年?要知道狗一直跟在茄身边啊,莫非茄早就有了这个打算,才能那么干净利落放手?

24楼

说笑了,茄哪能知道狗能那么纠缠不休?

当年茄被逼到从二楼跳下去还上了十天热搜。

25楼

楼上说的跳楼和18楼的you jump I jump听起来有一腿

26楼

毕竟当年茄就是和镜一起跳的啊。

27楼

脑补了一下场景,我笑死了,怎么听起来像是狗撞破了那两人的奸情,茄镜才无可奈何从二楼跳下去。我愿意与你同生共死。

好一出轰轰烈烈的爱恋,我宣布茄镜锁了。

28楼

醒醒,早凉了。

你忘了镜还有一个无法舍弃的竹马吗?

29楼

哈哈哈哈,竹马势力要控场了。

实话说,镜是被茄强行扯下去的好吗,你看他那一副带着眼镜文质彬彬弱风扶柳的样子,不像是能从二楼跳下去毫发无损的人。

30楼

可是镜上有老下有小,怎么可能想不开跳楼,他就算十万火急,也会规规矩矩走楼梯的。这样一想茄镜不是更rio,那些年茄很疯狂的事,都是镜陪着的。

31楼

镜能不陪着吗,他当年计划着把茄推出去挡脏水,不把茄当大爷伺候着,茄还跟他玩?听说镜还帮茄带过孩子,这个有没有锤啊……我好好奇。

*32楼

经查实本帖标题和内容严重不符,且楼主问题已经解决,本帖依版规封存。

禁止回复。

 

标题:瞎水,我是刚刚求照片的楼主,有没有茄粉肯继续跟我818的

茄区真的很严格了。有没有人继续8啊,茄响我也想看啊,刚刚自己去胡乱搜了一点,茄和响不是敌对吗?相爱成相杀?完全看不懂啊。

1楼

其实很多陈年老帖都有写过,茄响已经是过去式,大概帖子都沉了吧。

2楼

回楼上,其实不是沉了,而是删掉了。

我刚刚点开几个收藏过的旧帖想品一品,结果打开都显示已删除。

3楼

怎么那么惨的?好歹是一代热门,一点历史遗迹都没有吗?

4楼

有是有,但基本都是些没有打关键词的散料和照片,还是得靠各位姐姐们口述代代相传了。

5楼

好惨哦,怎么气氛突然那么沉重的。

过期的rps果然是剧毒,沾不得,远远就一股药味了。

6楼

好奇帖子都是谁删的,销毁得那么干净,应该不是自发行动吧。难道正主下场了?

7楼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我想了想,茄响搞到现在这种地步,当年的唯粉也难辞其咎8。

要不是当年那群人死掐着背叛,茄响也不至于走到这种地步。其实在他们角度来说,根本说不上什么背叛,不过是换了一家经纪公司,没有一起出道而已。

8楼

没有一起出道还不够虐吗,我当年是从练习生就追过来的,全天下谁不想他们一起出道?谁能想到最后响会转经纪公司呢?

9楼

求楼上两位姐姐细说(哆哆嗦嗦)

10楼

当年茄和响属于一个事务所的练习生,人气都是top1top2的,大家就等着公司宣布他们一起出道双人组合了。结果最后茄自己出道,响跑到别的公司去了,CP一下子就拆了。

11楼

我比较好奇,能将这样摇钱树预定的人放走,经纪公司是傻逼吧?

12楼

据说是响最后发现偶像不适合自己,毁约自己跳槽了,公司当然不可能给,也不知道响怎么交上巨额违约金的。而且接手响的公司也吊炸天,本来这样毁约肯定是没人要的,结果他们不仅要了,并且在茄出道当天下午,响也宣布担任新剧男主角。那天的热搜可热闹了,唯粉CP粉都闹成一片,从一到十都是他们两个。

13楼

茄唯粉骂响自私自利,让茄一个人承受巨大的压力,只顾着自己的兴趣,不顾茄为了响等了一年才出道。

本路人看到这段就笑笑,茄虽然是上一届的练习生,的确也是因为为了和响炒CP才推迟了一些出道,但是要是没有响他能受到当时那么多关注吗?而且茄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推迟了一年的,这也怪响?

14楼

卧槽

15楼

响粉牛逼,一句路人张口就来。

“但是要是没有响他能受到当时那么多关注吗?”是想笑死谁。我就问问响粉,茄什么时候不是top1?有响没响,他都是top1

16楼

在茄区踩茄是什么操作?13楼还记得你响怎么吹茄吗?连自己正主的话都不记得,怕是个假粉,难怪自称路人。

17楼

呵呵,以为茄区就没有响粉了吗?当年响因为换了经纪公司出道被喷得全网黑的时候,茄说过一句话?他不是从头到尾一言不发任由网络将他塑造成一个受害者的身份吗?真是利用得一手好舆论。

18楼

厉害了,不愧是娱乐圈一霸,过期的瓜都那么甜

19楼

现在这个贴充满了两家的唯粉,不如再热闹一点,来一点CP粉

20楼

哈哈哈哈,响粉冷静一点。

茄没说过一句话这个可能真的不能怪他,毕竟茄老年人这个设定不是浪得虚名

21楼

估计没人告诉他的话,连当年发生过这种事情都不知道

22楼

笑死我了,现在茄还是会用的吧,我记得上次综艺有一个环节就是看私人物品的,茄拿的手机是最新款啊。

23楼

后来这个综艺在茄区被喷得狗血淋头,说摆明了就是造假,提前准备好的道具,茄哪里会用手机啊,还是最新款。

24楼

不对啊我记得茄在练习生的时候发博还是很频繁的,这个又该怎么解。

25楼

当时是响给他发的啊

26楼

甜甜甜,茄响过了八百年还是那么甜

响发前斟酌茄语气的样子,可爱!

27楼

响哪用斟酌啊,茄的语气他张口就来好吗,甚至还录过小视频。

[链接]

[链接]

28楼

甜晕了,第二个视频最后三秒茄看见响在录还跑过来说不许再模仿他了。天啊噜,这个再真是千言万语,想想响响平时学茄说话,怎么那么可爱。

29楼

楼上茄响姐姐冷静一点,你响学过无数人说话。

30楼

趁着楼里有茄响姐姐,我来问一个困惑已久的问题

茄响爱过吗?

31楼

爱过

32楼

爱过,下一题

33楼

但是在响选择违约的时候,茄一言不发,这也算爱过?我看他是巴不得响走掉吧

34楼

一言不发是什么言情剧本,你以为响的巨额违约金怎么来的。茄给了起码一半好吗?

茄巴不得响走掉?好好的一个双人组合说没就没,你们以为茄都跟你们一样是铁石心肠吗?他们两个私交可好了,响离开公司之后茄闷闷不乐了好久。

35楼

茄借钱这个到底是谁的料啊,都是练习生他怎么会有那么多钱。

36楼

回楼上,是夏酱的料。

茄是富二代。

37楼

懂了(。

38楼

求求不要再说这钱是茄“给”的了,响八百年前就还了。还完了还说了再无亏欠!CP粉都醒了吗?非要把响塑造成被包养的小娇妻?

39楼

结果响还完钱当天下午茄就捐给动物保护协会了,笑死我了吧,早说你不要啊,响省吃俭用了好久呢

[响小拳拳砸你胸口.jpg]

40楼

你响是说了再无亏欠啊,结果第二天把茄拉出去吃烤肉是什么回事。欠新债吗?

41楼

你怎么知道不是响给的钱?

42楼

响给钱让茄欠他的,这算什么再无亏欠?

43楼

可能这是新一代调情方式,你欠我我欠你,纠缠到永远

44楼

学不来学不来,论谈恋爱没人比得过响浪漫

45楼

他们就不能aa吗!

46楼

这么说来,茄完全支持响违约啊,搞什么啊,公司怎么养出这两个败家子

没劝着还助纣为虐了

46楼

谁让茄爱宠着响,之前有人爆过茄出现在响新剧前排,唯粉姐姐们怒其不争,听说还气脱粉了几个

47楼

这也能气脱粉,震惊

48楼

不如请她们去合伙种番茄,想要什么品种的没有

49楼

哈哈哈哈哈种番茄,那她们不是更加气,茄那么喜欢吃番茄,搞不好他知道之后还会感谢她们呢

50楼

感谢茄粉姐姐们在位时给他艹数据,退位后还给他种番茄吗,茄粉真是爱得深沉。

51楼

就茄粉这个战斗力,说不定真的能培育出新的品种

52楼

那响真是要下场向她们……

53楼

宣誓主权

54楼

求番茄种子了

55楼

求番茄种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楼

响要什么番茄种子啊,说得跟他吃番茄一样

57楼

这有什么,他不就是那种见到什么都喜欢往家里堆的主吗?家里有七个鱼缸六个水晶球,要是再加一个disco专用灯,家里每个角落都能五光十色

58楼

蹦迪现场

响买起东西来真是没得救,他经纪人成天一副国库亏空的憔悴样,来人啊,来个茄救救他吧

59楼

楼上说笑了,来个茄有什么用。来个茄只会增加经纪人的精神压力,他要看着两个人疯买……

60楼

然后茄还说:吾辈老了,搬不了太多东西

61楼

别怕!有响啊,响每一根头发丝都能承重十斤!

62楼

这是什么妖魔鬼怪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