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te

这才是抬头仰望月亮的意义

【涉零涉】茄区杂谈(2)

依旧是虽然写了茄响但本质无差 不过介意的还是慎

上一话在哪呢


标题:垃圾事务所策划提头进来见我!

这次策划是狗屎吗???下午两点突然出消息,半小时后就开始抢票。社畜不要开会吗?社畜不要写策划吗??社畜不要对着垃圾同事虚假营业吗???官方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是不是破团要糊了,茄不靠谱怎么他事务所也跟着不靠谱啊????好气人啊!!!他们考虑过社畜的心情吗???

1楼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社畜加班出来之后也是两眼一抹黑,茄茄,你让妈妈说你什么好,妈妈只想看你一场演唱会而已。

2楼

本社畜开完会本来想美滋滋吸下茄茄盛世美颜,结果看到完售的消息。本来还以为是什么cd完售之类的想吹吹茄,居然跟我说是演唱会完售?????卧槽什么演唱会,心态崩了。竟然有我不知道的演唱会……

3楼

绝望了,茄演唱会的地方在我家附近的体育馆。

4楼

草!!!!!!!!!!!就算社畜不上班!就算是今天放假的社畜!!!!!!!!!!也没抢到票啊!哪个放假的社畜不睡到下午三点啊!!!!!!!!

5楼

我杀策划狗。

6楼

是你茄飘了还是贵妇姐姐拿不动刀了?

7楼

楼上不要向无辜番茄开炮,默念一句垃圾事务所就行。

8楼

垃圾事务所吃我飞炮!!!!!

9楼 

一瞬间竟然不知道更心疼3楼还是4楼……

10楼

还是心疼自己吧,抢到票的人难道都住在推特吗?

11楼

这个演唱会到底啥名堂,我看了官方也没细说啊,怎么就秒切了呢?贵妇们是认准了茄出品必精品吗?

12楼

这个演唱会真的好仓促啊,该不会到头来是说这是一个玩笑吧!(来自买到票的人的不安)

13楼

出现了臭海豹,请组织歼灭12楼!!!!!!!!

14楼

管理呢!有人引起不适了

15楼

不是我带节奏啊,茄这波操作真的很可疑,不是他惯有作风。演唱会的消息竟然是从茄的推特直接发的,按理来说应该走官方推特流程吧!?

16楼

楼上引人不安了,有没有内部人员透一点料出来啊?

17楼

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求票

18楼

感受到楼上浓烈的执念

19楼

有好几位贵妇在高价收票了,我等平民应该希望不大。

所以比起求票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我更想问会不会加场?

20楼

楼上醒醒,加场不是更不实际吗???

21楼

不会吧,这种亏本买卖茄事务所不会让他胡搞好几次

22楼

流泪了,难道我是不配拥有茄茄演唱会门票的人吗?那我加班还有什么意思

23楼

一无所知的社畜好迷茫!!怎么回事,官方搞了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24楼

小道消息,这次演唱会也是茄突然要搞的,官方也手忙脚乱了一番。

25楼

???????茄想干什么,茄终于听到我们在宇宙中心诽谤他不行的声音了?

2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宙中心诽谤他不行笑死我了。

27楼

是谁的情报?????

28楼

来源不明

29楼

这种来源不明的情报,我之前好像见过……

30楼

楼上莫非是说之前夏酱的情报屋?

31楼

夏酱的情报怎么能叫来源不明呢!那根本就是实锤好不好!我甚至敢说这其中有他在作法。

32楼

他这次真的没有,听说是鱼

33楼

楼上大神请留步!!!!!!!!

34楼

鱼??????我鱼搞什么了???难道我们鱼鱼终于要出来开live了吗?????哭了,我已经一年没见过鱼参加live了

35楼

鱼不参加live,是茄和另一个人。但是这个人现在还不能说。

36楼

??????????????????????????

37楼

?????????????

38楼

好神秘啊!!!!!!!!!!!看这个架势,肯定是平时很少合作的人!!!!或者合作了会让人大吃一惊的组合,那么我先压一个院,买定离手。

39楼

鱼怎么还不开live,我枯萎了。

40楼

卧槽求求了,他可别来吧,我怕他跟着茄跳几步就会倒下,万一摔茄身上都不知道该说谁是碰瓷

41楼

嘎嘎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时候你区必定是要挑剔茄演技的,摔得不真诚。

42楼

茄平时唱歌是实力选手,一到演戏就只能定位流量小生了。

43楼

醒醒吧,他们才不可能摔到一起,最多就是满脸假笑虚假营业一下。

除了今天天气不错之外,我想象不出他们更多的聊天主题。

44楼

没意思,下一个。还是狙一个镜算辽

45楼

让这对幼驯染离开茄区可以吗?看吐他们合作的人已经从城东排到城西了。

46楼

楼上让我想到,要是真的是他们,岂不是要一边吐一边看live

47楼

茄粉姐姐素质很高的,她们一边尖叫一边打call嗨翻全场后,还能在演唱会结束半小时内迅速发布高清饭拍,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48楼

这就是事业粉吧。

49楼

按理说不会是镜,镜的话岂会容许茄这样乱发?要镜不走程序,你们是要他命吗

所以理性分析,应该是做事比茄还飘的人。

50楼

或许是双子,今年他们也该毕业了吧,茄提携一下后辈也是可以理解的。

51楼

有姐姐们查了行程,当天双子有演播,感觉不太像,何况是他们的话也不用那么神秘啊,前期多宣传一点不是才会有更多人知道吗?

52楼

如果把这三个要素结合起来,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53楼

我先压一百块是响!

54楼

响是谁,这里有他什么事了?是茄又糊了要倒贴你响了?

55楼

楼上怎么阴阳怪气的,你对响敌意那么重茄知道吗?

56楼

[图片]

[图片]

推特原文:上周喝茶的时候巧遇了零桑

主要是想给大家品品下面那张,是响上周发的,这个地方和上面巧遇茄的地方是不是很像。

57楼

!!!!!!!!!!!!绝对是一个地方,这是我家附近,惊了!四舍五入我也算和茄一起吃过饭了。

58楼

[图片][图片]

大家对比一下这张图,刚刚我去那家店点了响同款甜品,还特意给老板看了响的图。老板说记得上周的确有一个男人来店里,因为是很罕见的银色长发美人,所以记得很清楚。

银色长发美人!是响本响了。

59楼

卧槽??怎么没有问最关键的,响是一个人去的还是两个人啊??

60楼

问了!但是老板说记不清。看他言辞闪烁,肯定是在骗我!!!!!!!!!茄响约会实锤了,不管我磕到糖了!哈哈哈哈哈!!!

61楼

楼上疯魔了吧,冷静一点,要是你茄也跟着去了,老板会不记得吗?你是在说茄长得不如响?我看十有八九是响一个人去的,醒醒吧

62楼

茄和响两个人去的就是亲亲密密约会

茄和响分开去的就是心有灵犀

什么都难不倒我!!

63楼

茄出门肯定戴口罩啊!61楼是假粉吧,茄每次和响出门都会戴口罩的!这还不是避嫌是什么,没有问题为什么要避嫌!!!太有问题了!

64楼

…………我惊了,第一次见到那么多活着的茄响粉,不愧是过气国民?

65楼

这就怕了,当年他们一个事务所的时候,才是蝗虫过境。

66楼

那问题来了,就算这个薛定谔的锤是真实的,他们一起出门了又能证明什么呢?难道还能曲线证明live另一个人就非响莫属?

67楼

他们就是在抠糖罢辽,原谅一下他们家久旱逢甘霖吧。看着觉得真可怜

68楼

事实证明,所有的cp在成为国民后都会分手。本杂食只希望茄能a遍娱乐圈,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69楼

茄这次live又上热搜了,大家都在猜另一个人是谁,我开始怀疑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营销,哪边都赚足噱头。

70楼

同上,本路人粉惊了,没想到茄还有那么大的号召力,不愧是曾经的一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71楼

上面两个小妹妹真有趣,无知的我见多了,把无知当有趣的还是第一例。

72楼

笑死我了茄还需要噱头,现在的小朋友是多可悲,把人气当做噱头,真的别想太多在那边阴谋论了,茄就是心血来潮而已。

 73楼

这个贴一路翻下来我竟然忘了原贴的诉求,总结一下:无论是什么cp,你茄唯还是你茄唯。


评论(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hite | Powered by LOFTER